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佳能RF卡口的下一款镜头是什么?(图文)

摄影技巧 2020 佳能RF卡口的下一款镜头是什么?(图文)

文章来源:钟眉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近日,佳能发布了全新的EOS R系统,同时还推出了4款RF卡口镜头新品,佳能也在计划不断地扩充该系列镜头的阵容规模。在EOS R新品发布会上,佳能提到他们正在研发一系列具有高速对焦性能的f/2.8大光圈镜头。虽然佳能尚未提供一个确切的镜头路线图,但是这些镜头很可能指的就是RF卡口镜头,并且这些镜头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推出。对此,CR整理了一些极有可能正在准备的镜头清单,将佳能明年可能会发布的镜头新品做一个提前预测。


RF 14-24mm f/2.8L USM
RF卡口需要配备一款超广角镜头,因此RF 14-24mm f/2.8L USM镜头极有可能正在准备当中。

RF 24-70mm f/2.8L IS USM
这个经典的标准焦距镜头自然不可不提,并且它极有可能是佳能下一款将要宣布的RF镜头。

RF 70-200mm f/2.8L IS USM
作为佳能“大三元”中的长焦镜头,佳能RF 70-200mm f/2.8L IS USM镜头必不可少,相信该镜头也会在2019年到来。

RF 70-135mm f/2L USM
刚刚推出的RF 28-70mm F2 L USM应该不会是佳能最后一款采用f/2大光圈的RF卡口变焦镜头,一款有着更长焦段的RF 70-135mm f/2L USM也许会在明年推出。

RF 50mm f/1.8 IS STM
如果能够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RF系列“小痰盂”镜头,相信将会深受用户的欢迎,或许佳能也会对此有所考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