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燕小丹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画眼线不出错巧妙——先用眼线笔打底再用眼线胶加固  无论是眼线笔、眼线胶或眼线液都各有优缺点,端看想表现的眼妆风格及个人习惯,没有绝对好与坏,一般来说眼线笔最容易入门,但是眼线液的线条感较美,在学习中的人其实可以眼线笔打底,再用眼线胶或眼线液增强线条感,不仅出错率低,也克服彼此间的优缺点。  画内眼线不失手的两大诀窍  1、将镜子放在桌上,上往下看的角度可以清楚内眼线空隙。可把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贴在脸颊,增加稳定性,克服手抖问题。  2、画内眼线时,要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即可清楚看到睫毛空隙,用抗晕的眼线胶或眼线液,从中间往两旁小范围来回补满。  不同眼型的修饰方法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地拥有双眼皮和又圆又大的明亮双眼,不同眼型在画眼线时有不同的上妆技巧,多观察自己的眼型,找出最适合的画法,人人都能增进眼神魅力!  单眼皮  1、因眼型关系眼线要画粗一些,直到张眼能看见为止。  2、黑眼珠上下加粗,增加眼睛上下幅度,让眼型看起来较圆。  3、若担心线条太利,可用深色眼影或棉棒晕一下,会较柔和。  内双眼皮  1、眼头线条要尽量细,若眼皮前端是埋进去的,不用画眼头。  2、眼褶宽度有限,眼线不能太粗,内眼线相对重要。  3、在原有眼褶上贴双眼皮胶带,把双眼皮撑宽让出眼线空间。  下垂眼  1、遮瑕或粉底液修饰眼尾眼皮下方,阴影变淡可减少下垂感。  2、眼头眼线画粗点,从眼尾把眼线延伸平拉,平衡下垂眼型。  3、尽量不要画下眼线,但可用眼影增加深邃感。




step1用灿酒红色眼线笔画一条约8mm的眼线,略粗,向上延伸至眼褶位置。


今天学习的主要技巧是用指腹蘸取眼影,以按压的手法来上眼妆,又快又好看。对此不太了解的MM可以来学习一下这个上眼影的手法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