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上扬眼线打造明动人亮双眸

化妆技巧 2020上扬眼线打造明动人亮双眸

文章来源:1314521苏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爱上“小翅膀”上扬眼线  如小翅膀一般飞俏清新的眼线造型在高温的夏季一样可以为你带来一缕清风,如果你不想在夏季眼妆过于浓重,不如尝试这种造型复古,又可以省略浓重眼妆的方式。  所需工具  在化妆时,眼妆只需要眼部打底霜及配套上妆刷、墨黑色眼线膏及配套眼线刷、和平头眼线刷、睫毛夹、睫毛膏即可。  Step1:  为眼部打底既可以让彩妆着色度增加,又可以防止彩妆化学品伤害眼部肌肤,所以选择裸色眼部打底霜用刷子轻轻刷在眼皮一层即可。  Step2:  用眼线笔刷沾取黑色眼线膏,沿着眼尾部分画上扬的轮廓,注意两边眼尾要对称。 Step3:  接着,沿着眼尾上扬处的尾端,反向的沿着沿睫毛根部画出轮廓,同时用黑色眼线膏将空余部分填满。  Step3:  接着,沿着眼尾上扬处的尾端,反向的沿着沿睫毛根部画出轮廓,同时用黑色眼线膏将空余部分填满。  Step4:  有了大致的轮廓,接下来继续沿着反方向将眼线从眼皮中部画至眼头部分,眼线的粗细大小以睫毛根部向上2mm为准。  Step5:  然后用眼线笔刷的侧端精细描绘眼头部分的眼线。  Step6:  为了让眼线更加流畅,用眼线笔刷由眼头至眼尾重新描一遍轮廓,确保眼尾处上扬眼线细致无瑕疵。  Step7:  用眼线斜角刷沾取遮瑕膏或粉底,沿着眼尾上扬眼线的轮廓再进行一遍修正步骤。  Step8:  最后再用睫毛膏将眼睫毛刷好,就完成了整个简单易学的上扬眼线妆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