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富士X-T4支持1080p240fps

摄影器材 2020富士X-T4支持1080p240fps

文章来源:万君占   我要投稿  
没有6K视频
添加了经典负片和漂白电影模拟
XProcessor4处理器
更大的缓冲
2350mAh电池(新报告显示为2200mAh)。电池外观几乎与尼康EN-EL15b相同
双SD卡插槽
售价1,699美元
无像素移位功能
没有类似X-H1的快门释放按钮
尺寸:134.6x92.8x63.8mm
240fps@1080p
搭载“视频”、“静态&r摄影技巧dquo;和“HDR”标记的新拨盘
重量:607g

   文章来源:FujifilmX-T4ComingwithDigitalImageStabilizationthatWorksinConjunctionwithOIS/IBIS,XProcessor4and240fps

  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不对内容准确性和消息来源负责      


该数码图像稳定可与机身IBIS/镜头OIS结合使用
像X-T200的翻转屏
X-T4的屏幕162万点[X-T3为104万点]

  F摄影器材R的消息来源,共享了更多的FujifilmX-T4的规格。

FujifilmX-T4具备数码图像稳定(DIS)
使用某些定焦镜头,IBIS可以提高6.5档。
有曝光补偿拨盘
FujifilmX-T4具有数码图像稳定(DIS)
XProcessor4处理器
数码图像稳定(DIS)可以与IBIS、OIS结合使用(这三个功能都可以一起使用!)
无肩屏
支持240fps@1080p

  在FujifilmX-Trans传感器相机上看到数码图像稳定功能很有趣。到目前为止,只有拜耳阵列相机具备此功能,因为使用拜耳阵列比X-Trans更容易实现。幸运的是,Fujifilm发现了如何在X-Trans上实现,并在FujifilmX-T4上应用。

到目前为止泄漏的X-T4规格

X-T3的2600万像素传感器
CH模式具有15fps,并且插槽写入卡时速度更快。[X-T3的速度为11fps]
多种增强模式,包括普通/经济/增强AF/增强FPS/增强Res等。
支持USBPD协议,因为它可以使用PD30WUSB-C充电器快速充电。使用普通的QC充电器没有这么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