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佳能EOS R5计划在奥运会之前发售

摄影器材 2020佳能EOS R5计划在奥运会之前发售

文章来源:胡平机   我要投稿  

  NewSwitch(摄影技巧日刊工业新闻)提供了有关何时发布佳能新产品的信息。

  佳能已决定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尽快推出EOSR5,这是一款正在开发兼容8K视频拍摄的全画幅无反相机。

  作为面向专业人士的产品,佳能最新顶级单反机型已于2月发布,销售业绩好于预期。预计EOSR5的发布将满足备机的需求并提高使用率。

  除了支持8K视频拍摄外,EOSR5还可以使用电子快门以约20张/秒高速拍摄,并且还可以自动将图像传输到其自己的云服务。这款相机还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搭载机内图像稳定机制的机型,旨在达到世界最高水平。它主要适用于高级业余爱好者,但可以承受专业用途。

  在2020年内,佳能将推出9款全画幅RF镜头。与EOSR5一样,RF100-500mm的高倍远摄变焦镜头将在东京奥运会之前发售。

  EOSR5和RF100-500mmF4.5-7.1L的发售是在奥运会之前,因此它可能最迟在7月发布。

  EOSR5的机内防抖功能被描述为“旨在达到世界最高标准”,因此可能达到传闻的校正效果(与镜头配合可达到7-8档)。 

  文摄影器材章来源:「EOSR5」と「RF100-500mmF4.5-7.1」はオリンピック前に投入予定

  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不对内容准确性和消息来源负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