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佳能奥运会前发售EOS R5 富士X-T4规格全曝光

摄影器材 2020佳能奥运会前发售EOS R5 富士X-T4规格全曝光

文章来源:崔仔   我要投稿  
2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内置IBIS
4K@60p

  本周进入2月下旬,新品方面,奥林巴斯在国内正式发布OM-DE-M1MarkIII相机和M.ZUIKODIGITALED12-45mmF4.0PRO镜头,其中E-M1MarkIII搭载最新TruePicIX处理器,拥有最高7.5档防抖能力。

  福伦达发布适用于M4/3系统的“NOKTON60mmF0.95”和用于VM“NOKTON35mmF1.2AsphericalIIIVM”两款大光圈镜头。

  尼康发布Z卡口微单固件更新,包括Z7和Z6固件3.00版以及Z50固件1.10版。Z7/Z6固件更新到3.00版后,新添加了动物侦测自动对焦功能。动物侦测自动对焦可以识别狗或猫的眼睛和面部以进行对焦。此外,改进了对象跟踪,使操作感更像数码单反相机内置的3D跟踪功能,以提高操控性。还增加了对更多种CFexpress*存储卡品牌的支持。Z50的固件1.10版通过视频模式下记录自拍照改善自动对焦操作。这一改进是为了回应用户让相机保持对记录的面部对焦的需求。

  传闻方面,佳能、索尼、富士等均有消息传出。由于传闻消息良莠不齐、真真假假,无忌君从中挑选几摄影技巧条热点传闻,看一下哪条是你感兴趣的? 

1.新一代驾临!佳能计划在奥运会前发售EOSR5

  【传闻1】NewSwitch(日刊工业新闻)提供了有关何时发布佳能新产品的信息。

  佳能已决定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尽快推出EOSR5,这是一款正在开发兼容8K视频拍摄的全画幅无反相机。

  作为面向专业人士的产品,佳能最新顶级单反机型已于2月发布,销售业绩好于预期。预计EOSR5的发布将满足备机的需求并提高使用率。

  除了支持8K视频拍摄外,EOSR5还可以使用电子快门以约20张/秒高速拍摄,并且还可以自动将图像传输到其自己的云服务。这款相机还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搭载机内图像稳定机制的机型,旨在达到世界最高水平。它主要适用于高级业余爱好者,但可以承受专业用途。

  在2020年内,佳能将推出9款全画幅RF镜头。与EOSR5一样,RF100-500mm的高倍远摄变焦镜头将在东京奥运会之前发售。

  EOSR5和RF100-500mmF4.5-7.1L的发售是在奥运会之前,因此它可能最迟在7月发布。

  EOSR5的机内防抖功能被描述为“旨在达到世界最高标准”,因此可能达到传闻的校正效果(与镜头配合可达到7-8档)。 

  文章来源:「EOSR5」と「RF100-500mmF4.5-7.1」はオリンピック前に投入予定

  【传闻2】佳能EOSR5相机开发公告正式发布后,现在又有更多关于佳能EOSR6相机的传言。 

佳能EOSR6泄漏规格
2020年6月发布

  相机的主要核心规格与最近发布的1DXMarkIII相近。除此之外,还有传言佳能将在2020年8月/9月发布EOSM60/50MarkII相机。 

  另据canonrumors消息我,高像素EOSR相机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目前还没有该相机的规格。佳能可能将其称为EOSR5s或EOSR3,这两个型号名都有其意义。

  镜头方面,RF饼干镜头将在2020年面世,CR认摄影器材为可能在5月宣布。另外,佳能将发布至少一款RF卡口DO超远摄定焦镜头(可能两个)。佳能已经拥有了令人惊叹的白炮,现在可以轻松地适应RF卡口。大光圈广角L级定焦也将在2020年推出。

  文章来源:What’snextfromCanonin2020


新电池
机械式12fps,电子式20fp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