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小清新婚纱照风格

2020 小清新婚纱照风格

文章来源:韦比永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小清新婚纱照风格一、

拍摄小清新风格婚纱照一定要选好地点,比如山林、校园、花海这一类都可以作为此类风格的拍摄地点。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这种曝光率较高的场景,也可以在自家的小区,或是有特殊意义的公园、湖边拍摄一组小清新风格的婚纱照。

小清新婚纱照风格二、

小清新风格婚纱照的拍摄不一定要穿婚纱礼服,新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些跳跃性的颜色的情侣装,比如柠檬黄、青草绿、天空蓝、甜蜜粉等。多种色彩和款式的服装可以让整个画面洋溢着青春活泼的气息,更符合小清新的主题。

小清新婚纱照风格三、

既然拍摄的是小清新风格的婚纱照,那么妆容造型自然要以简约、清爽为主,这样才能够最贴近真实的生活。在妆容色彩上局部可以适当的夸张,比如腮红、眼影等。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避免浓妆艳抹,否则就跟小清新完全不搭边。

小清新婚纱照风格四、

新人们尽量表现出轻松自然的一面。比如烈日当头的外景照可以做个伸手遮阳的姿势,校园情侣婚纱照可以两个人温馨地靠在一起,如果是在游乐场还可以伸手遮住一只眼睛表现出俏皮可爱之感。总之,只要新人们在拍摄的时候放松,尽量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