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华为被曝用单反假冒手机拍摄广告样张(图文)

摄影技巧 2020 华为被曝用单反假冒手机拍摄广告样张(图文)

文章来源:沈柴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据Petapixel报道,华为近日被发现用单反相机代替手机拍摄广告样张。如果不是因为广告中的那位女演员在Instagram上的失误,可能这件事情的真相就不会被揭开。


昨天,华为埃及移动公司发布了一条长约30秒的华为Nova3手机宣传广告。广告中的一个场景是一名男子与女演员Sarah Elshamy合照,但是Elshamy还没有化妆,而这位男士惊讶地发现,Nova 3手机里的美容AI功能能够神奇地将化妆应用到自拍中的人身上。




虽然广告效果很不错,但是当人们看到女演员Elshamy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发布的幕后照片后,发现事实并非如此(目前照片已被删除)。其中一张显示正在拍摄的“样本照片”里,男演员在摄影师面前举起了空手,也就是说他的手里并没有拿着华为Nove 3手机进行自拍。


随着华为欺骗的消息传开,YouTube上开始充斥着各种对华为的负面评价和批评言论。

“事实上,很多普通人也就是这则广告的主要受众人群,绝对会相信华为Nova 3有能力拍出如此好看的拍照效果,这很可能是许多人去购买Nova 3的决定性因素。”Android Police最早报道了这一假象并评论称,“这显然意味着误导,而华为试图展示出Nova 3的手机功能,但不仅仅是图像质量,使得这一事实更具欺骗性。”

事实上,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被发现将数码单反照片作为智能手机照片样本。早在2016年,该公司就因为有人检查了P9智能手机“样本照片”上的EXIF数据,发现照片实际上是用佳能5D Mark III全画幅单反相机和一支价格约2100美元的镜头拍摄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