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徕卡M10-P相机实拍样张欣赏

摄影技巧 2020 徕卡M10-P相机实拍样张欣赏

文章来源:凌雪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昨日,徕卡正式发布了其新款M10-P相机。作为M10的小改款机型,M10-P相机主要增加了静音快门和触摸屏等功能,并去掉了徕卡标志性的可乐标,不过新机在传感器、处理器等核心规格上并未有所改变,因而理论上其画质也应与徕卡M10保持一致

【1】实时取景手动对焦时,在辅助对焦“关闭”的情况下,按下这个按钮可以一键启动峰值对焦功能;
【2】选择B门拍摄时,很多徕友不知道在哪里设置拍摄时间。长按这个按钮,选择方向键就可以设置了。
【3】在转接R镜头时,也需要按此按钮来启用峰值。

需要注意的是,两款相机都只有一个XQD卡卡槽,而尼康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自有品牌的XQD卡产品。由于XQD卡的售价较为昂贵,或许想要购买尼康Z7、Z6的用户还需要仔细考虑一下。

尼康Z7、Z6的战略意义,不仅是成为尼康旗下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更是为尼康产品带来了Z卡口。新卡口的内径达到了惊人的55毫米,远超此前尼康F卡口的44毫米。更大的卡口允许镜头光圈做得更加大但镜头体积却更小,而且这个直径已经可以放得下44x33mm中画幅的传感器,或许这是尼康未来部署的一步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样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