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刘非   我要投稿  

而且一支品相良好的镜头是可以使用很多很多年的。


摄影教程

众所周知,拍照这种事儿,相机只是一个入门的门槛儿,镜头才是进了门以后遇到的无底深坑。现代全自动镜头虽然好,但是也要知道它们所能提供的功能也并不尽然是我们每次都需要的,可它们的价格却是高高在上遥不可攀的。那么过去的手动镜头也就自然成了我们的选择之一,如果运气好的话,还是能够淘到非常好用的老镜头的。






摄影:Luke Stackpoole


摄影技巧


根据NR最新报道,有关于尼康全幅无反的谍照再度曝光,以上是一张参照真机照得到的尼康全幅无反背部“仿真”图。尽管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从这张照片上还是能看出其继承了尼康单反的操控风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出于保密的原因真机照暂不能公布,但实际上尼康无反真机的EVF取景器,要比这张仿真图上的显得更加紧凑和低矮一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尼康 背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