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粉饼和蜜粉的区别 哪个好用

化妆教程 2020 粉饼和蜜粉的区别 哪个好用

文章来源:雷柔丰奂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如果提到用于定妆的化妆品,你会想到哪几样产品呢?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想到蜜粉、粉饼这两样化妆品,不过不知道你们是否清楚粉饼和蜜粉的区别呢?在哪个时候该用哪个化妆品呢?看完以下的区别后你就清楚了!


第一,形态不同

粉饼是经过压缩的,它为固体状态,一般为圆形或者方形。

蜜粉则没有经过压缩,属于细腻的粉末状。


第二,主要功效不同

粉饼除了有定妆的效果外,主要用作粉底或补妆。

蜜粉则主要用于定妆、修饰肤色。


第三,使用方法不同

粉饼需要用到自带的海绵扑,采取按压的方式进行涂抹上妆。

蜜粉则在上妆后利用粉扑或散粉刷轻轻扫在脸部上,用作定妆。


第四,使用顺序不同

粉饼一般都用作底妆,因此在护肤结束后就可以使用了,是底妆的第一步。

而蜜粉是用作定妆的,因此在化妆结束后才可以使用,所以是底妆的最后一步或妆容的最后一步。


以上四点不同就是粉饼和蜜粉的区别,你明白哪个更好用了吗?其实如果想定妆就可以用蜜粉,想画底妆就可以用粉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饼 蜜粉 好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