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怎么用手涂粉底液 粉底液用手拍还是粉扑

化妆教程 2020 怎么用手涂粉底液 粉底液用手拍还是粉扑

文章来源:生生世世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粉底液为液体状,质地也比较滋润,不像粉底霜需要用化妆刷才能涂抹开,因此有些人在上妆时会直接用手,不过用粉扑也是可以的。那么粉底液用手拍还是粉扑好呢?怎么用手涂粉底液呢?


怎么用手涂粉底液


1.取适量粉底液点涂在额头、T区、上眼睑、眼睛下方三角区域;

2.清洁干净手部后搓热手掌,利用指腹进行涂抹;

3.从鼻翼两侧朝太阳穴,均匀推开粉底液;

4.上眼睑从内到外将粉底液薄薄涂抹开来;

5.沿着鼻梁向上涂抹粉底液,比较不容易卡粉;

6.额头的粉底液要用中指和无名指,沿着额头轮廓呈扇形涂抹,注意不要涂抹到发际线。

7.最后用指腹和手掌将脸部粉底液拍打均匀即可。


粉底液用手拍还是粉扑


其实比起用手拍打粉底液,使用粉扑来涂抹粉底液会有着更好的妆容效果。

因为用手上妆的妆感会比较差,而且用手上妆容易吃粉,化妆品容易残留在手掌心的掌纹缝隙里,后续还要用卸妆水来擦拭干净,比较麻烦。

而使用粉扑上妆就能避免出现这些问题,不过如果当下没有粉扑,直接用手上妆也是可以的。


你觉得粉底液用手拍还是粉扑好呢?其实用手拍粉底液会更方便,而用粉扑涂抹粉底液会让妆容更加精致,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使用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扑 还是 粉底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