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霜可以直接使用吗 粉底霜用后接着用什么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霜可以直接使用吗 粉底霜用后接着用什么

文章来源:蒙纳丽莎x6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粉底产品是每一个女生在画底妆时都会用到的,它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粉底产品上妆的手法各不相同。那么粉底霜可以直接使用吗?粉底霜用后接着用什么呢?不如来看看怎么正确使用粉底霜!


粉底霜可以直接使用吗


粉底霜是不可以单独直接使用的,如果没有事先做好护肤工作就使用粉底霜,那么容易对面部皮肤造成刺激,可能导致毛孔堵塞、闭口等皮肤问题。

建议在用完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隔离霜及妆前乳后再使用粉底霜开始画底妆。因为粉底霜质地偏干,因此更要做好保湿护肤工作。


粉底霜用后接着用什么


粉底霜用完后可以看看是否遮盖住面部瑕疵,若是没有全部遮瑕,那么建议再用遮瑕膏来遮盖面部瑕疵,使得底妆变得更加精致无暇。

如果本身皮肤并无多少瑕疵,那么粉底霜基本上能够帮你遮盖掉一些细小瑕疵,所以下一步直接用散粉定妆,来增加底妆的持久度即可。

遮瑕膏和散粉用完后,就可以开始画眉毛、画眼影眼线、涂睫毛膏、画唇线口红、画腮红等,最后再进行定妆。


你明白怎么正确使用粉底霜了吗?有时我们在使用某样化妆品时可能存在一些误区,明白这些误区后就更好使用那样化妆品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