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液跟粉底霜的区别 哪个好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液跟粉底霜的区别 哪个好

文章来源:嫣纤骞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粉底产品是每一个女生在画底妆时都会用到的,它的种类有很多,不同肤质都适合的粉底产品都有所不同。你清楚粉底液跟粉底霜的区别吗?你清楚粉底液和粉底霜哪个更适合你吗?若是不清楚就来看看它们的区别吧!


第一,质地不同

粉底液为液体状,流动性强,质地更加轻薄;粉底霜为乳霜状,不好延展,质地较为厚重。


第二,遮瑕力不同

粉底液的遮瑕效果较差,它只能遮住脸部小瑕疵,后续还需另外进行遮瑕。

粉底霜的遮瑕效果比大多数粉底液好很多,它能遮住大部分瑕疵,还能遮掉部分黑眼圈。


第三,适合场合不同

粉底液能够打造出淡妆、裸妆效果,更适合日常上班上学、约会聚餐等场合使用。

粉底妆能够打造出精致完美的妆容,更适合在强光下的场合使用。


第四,上妆方法不同

粉底液可以直接用手指涂抹,也可以借助化妆工具涂抹,主要看自己喜好。

粉底霜不容易上妆,所以基本上都要借助化妆工具来,否则单纯用手指很难推开。


以上四点就是粉底液和粉底霜的区别,你觉得哪个更适合你呢?粉底液和粉底霜优缺点各有不同,使用时根据自己需求来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 粉底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