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新郎接亲流程 结婚当天接亲注意事项

2020 新郎接亲流程 结婚当天接亲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少白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新郎去接亲,在接亲环节中,有不少注意事项是要新郎知道的,下面就来看看结婚当天新郎接亲流程,一起来了解下吧。

结婚当天事情可能会很多,重要的莫过于新郎去新娘家接亲,下面就来看下新郎接亲流程都有哪些吧。

新郎接亲流程 结婚当天接亲注意事项


  新郎接亲流程:出发


  新郎可以从父母家出发,也可以从新房出发,如果婚车需要扎花车,也可从扎花车的地方出发,这就没有具体规定了。只是要记住出发前给每个婚车车队的司机每人发一个喜袋(红包+喜烟)和一张路线图,摄像车上要有一个认识新娘家的人。


  另外,新郎不用太早出发,只要避开高峰就好。到的太早只会让自己更累,但是也不能太晚了,防止会有突发事件发生。当然,什么时候出发还要考虑到路程的远近、路况等。


  新郎接亲流程:堵门


  堵门是迎亲中对新郎最大的考验,新郎一定要注意两点。


  1)要哄:哄伴娘,哄新娘的亲戚朋友,至于是用红包哄呢,还是用行动来哄,就看新郎咯。


  2)要忍:不管怎么刁难,新郎都不可以红脸,切记切记!当然,新娘那边堵门别全是要红包,可以多弄点儿游戏来难为难为新郎,这样既热闹,又有气氛,比干要红包好得多。


  还得提醒大家:堵门别太过了,大家都是为了热闹,点到为止就好。


  新郎接亲流程:求婚


  新郎历经千难万险,终于进门了,可以见到新娘啦。进门后第一件事就是手捧鲜花,来个干净漂亮的单膝跪地,向新娘求婚,动作要连贯、漂亮、一气呵成。


  新郎接亲流程:敬茶


  求婚完毕后就要向长辈敬茶改口了,敬茶的顺序是先敬父母,后敬爷爷奶奶。如果摄像是单机摄像的,新人和父母不要面对面的站,这样拍出来的视频会不好看,最好能站成45度角。


  新郎接亲流程:找鞋


  终于要出门了,新娘的鞋子还是一定要找的。这找鞋子就要看新郎的人缘了,平时和新娘家的亲戚多走动走动,这时候会比较好过关,如果“买通”了伴娘,也会比较好办。如果事先毫无准备,那就只能发动所有的兄弟姐妹一起帮忙找喽~


  新郎接亲流程:出门


  终于要出门了,新娘当然要由新郎抱上婚车了(新郎婚前要好好锻炼身体哦,新娘最好减下肥哦。新娘们还要注意,被抱下楼时要防止走光。


  新郎接亲流程:上车


  新娘出门准备上婚车时,手上要拿一个苹果。这里还要再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新娘家住在一个很深的巷子里,那婚车还是不要进去了,万一出不来就不好了。


  以上就是结婚当天新郎接亲流程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郎 流程 注意事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