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2年,应用户搭配需求,奥林巴斯公布该版本镜头开发计划,但不知何故一直都没有上市。其结构与银色版相同,采用8组11片光学结构,7叶片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2

摄影器材 2012年,应用户搭配需求,奥林巴斯公布该版本镜头开发计划,但不知何故一直都没有上市。其结构与银色版相同,采用8组11片光学结构,7叶片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2

文章来源:十队地法   我要投稿  

2012年,应用户搭配需求,奥林巴斯公布该版本镜头开发计划,但不知何故一直都没有上市。其结构与银色版相同,采用8组11片光学结构,7叶片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2m。特殊镜片“用料十足”,内含双重超级非球面镜片、ED镜片和Super HR超高折射率镜片。另外,镜片表面加入ZERO镀膜技术,可有效抑制眩光和鬼影发生。MSC高速自动对焦系统,满足高速抓拍需求。


  自去年8月尼康Z系统诞生以来,一年的时间里尼康将新品重心转向Z系统,除了不断扩大Z卡口镜头群,Z系统机身也需增加产品线来满足不同阶层的用户。Z系统想要向下发展有两个选择:1.推出比Z6更廉价的全幅微单;2.开启APS-C微单产品线。随着9月份传闻越来越多,新品指向第2个选择,最终在10月10日尼康首款Z卡口APS-C微单Z50正式亮相,虽然只有摄影技巧一机两镜,但它们昭示着尼康要涉足APS-C微单市场。



  从规格对比来看,Z50在像素上并无优势,是同级APS-C无反中最低的,但这也换来了理论上最好的高感表现,Z50的原生感光度上限已经是两位竞争对手扩展的上限。Z50另一大优势就是内置236万点EVF和104万点显示屏,目前只有官方定价更高的X-T30才具备这样的配置。相比之下,索尼A6100还停留在5年前的144万点EVF+92万点显示屏,佳能EOSM6MarkII则需增加预算另购外置EVF,对于注重取景体验的用户Z50给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上述均属纸上谈兵,实际拍摄性能如何,后文笔者会详细测试。




在推出E-Pl7的同时,奥林巴斯也公布了黑色版M.ZUIKO DIGITAL 12mm f/2.0广角定焦镜头的上市安排。









  如果说Z7是无反版D850,那么Z50更像是无反版D7500(最高快门降至1/4000s、连拍高3fps)。事实上对于传统厂商来说在单反基础上推出无反版机型是“常规操作”,比如佳能在发布EOS90D的同时也推出了EOSM6MarkII。尼康与佳能现在走单反、无反双线发展,用户可根据自己对哪种形态的偏好进行选择。回到Z50这款产品本身,作为APS-C微单市场的新人摄影器材,它面临的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相近价位有索尼A6100、佳能EOSM6MarkII、富士X-T30等强手。那么Z50与索尼A6100、佳能EOSM6MarkII相比如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尼康 市场 新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