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准新娘如何根据自身的体型选择完美的婚纱摄影礼服?

2020 准新娘如何根据自身的体型选择完美的婚纱摄影礼服?

文章来源:徐州婚纱摄影网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准新娘如何根据自身的体型选择完美的婚纱摄影礼服?


新娘篇

1、肩膀宽横的新娘

对于肩膀比较宽横的新娘来说,选择婚纱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那些V字领或圆领设计的,还有细窄肩带的也不要选择;最好是选择那种无袖款式的婚纱,而且一定要记住了,避免使用肩垫,不然看上去会更壮。肩宽且直的新娘可以尝试斜肩款式的婚纱,给人性感又不失活泼气的感觉。


2、肩膀有点斜或是身材瘦小的新娘

这种身材的新娘切忌选择无袖款式、无肩垫灯笼袖款式和无肩垫的低V字领或圆领款式的婚纱,最好就是选择那种附有垫肩式的灯笼袖或羊脾袖,而且肩膀处有饰花的更好,如带有一点褶皱、饰边等阔肩带的婚纱。

3、胸部丰满的新娘

胸部丰满的新娘就不要选择那种闪亮衣料的了,而且也不要选择长度延伸至胸前的项链,还有袖长到胸部和前胸花钮的款式都不适合。相反的应该选择衣料暗哑的,而且上身比较宽疏的款式,直纱款式和中度领口的都不错。


4、腰短的新娘

腰短的新娘就不要选择那种有阔腰带、小腹有褶边的婚纱,而且腰围有大蝴蝶结的也不要选。这种身材的新娘最好就是选择能配收腰内衣的,上围收紧的,能够拉长小腹线条的婚纱,而且腰部上不要有什么特别的饰花款式,最好就是能够搭配窄小的腰带、低腰或低V字腰线的款式。


5、臀部扁平的新娘

如果是这种身材的新娘就不要选择紧身裙了,而且肩膀款式夸张,上身花饰过多的婚纱也不要。最好就是选择小腹及臀部有褶边的婚纱,而且臀部位置还要有蝴蝶结或花饰,闪光衣料的,臀部或大腿有褶皱款式的最好。

6、臀部大的新娘

臀大的新娘不要选择闪亮的衣料,还有下身采用横纹花饰配裙撑,小腹处有褶边,臀部有褶皱的款式都不要选。这种身材的新娘最好就是选择可以配肩垫的婚纱款式,这样的话可以用来平衡上身的线条,而且裙摆处最好就是采用直纹缝口的,色泽暗哑的衣料,最重要的是婚纱上峰的装饰,这样可以转移人们的视线。

7、个子高大的新娘

个子高大的新娘不要选择紧身款式,有横纹搭配褶边或是荷花边形的婚纱,还有灯笼袖、闪亮面料配小巧饰物的婚纱,领口过高的婚纱也不适合。

8、身材修长型的新娘

身材修长型的新娘适合贴身型婚纱,此类婚纱非常简洁,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的窄摆合身设计,不用衬裙。大多用丝质乔其纱、绉绸等具有极好下垂感的面料制成。贴身型婚纱可说是所有婚纱款式中,最能凸显体态美而且最具现代感的裁剪式样。在及膝或略低处放开裙摆的鱼尾式婚纱是此款婚纱中最常见的变形版。身材挺拔、苗条的新娘更可以尝试露背婚纱,露背又分为小V字露背(露到脊柱中部,大概内衣带带的位置)和大V字露背(露出整个后背到腰间,甚至尾骨,先汗一个)。



新郎篇

1、瘦削型

  比较瘦、不高不矮的新郎应该选择浅色、阔肩设计及修腰剪裁的礼服。有圆身效果的礼服会让你身材显得更加有份量,在衬衫内多穿一件吸汗的底衫可以令骨架看起来健硕一些。2、矮小型

  矮小的新郎可以挑选简单、短身的礼服,单襟或尖领向上的礼服都很适合,领片较短及高衣襟的礼服则可把腰身提高,为身材矮细的男士塑造较修长的身型。由于燕尾服、双排扣或及襟的礼服会把上半身拉长,矮小的新郎最好不要尝试。此外,新郎可穿高一点的鞋以及在鞋内加入鞋垫以增加高度。

3、大肚腩型

  大肚腩型身材的新郎可以选择有腰封及背心的款式,而且背心宜选高V领设计。或者选择款式简单、深色的单襟礼服。用宽腰封把整个腰部及肚腩包起来,再打上领巾,有助提高腰身和将视线转移到上身。切记不要穿双排扣、燕尾礼服,因为这种类型的礼服焦点目光很容易会放在肚子的位置。

4、成熟型


新月领形状像两片月眉,因为它的圆顺感,是年轻人偏爱的外套领形,带有些霸气的剑领和保守的西装领,是年纪稍大者喜爱选择的款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新娘 礼服 体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