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完善专业流程 尼康推D780 N-Log的3D LUT

完善专业流程 尼康推D780 N-Log的3D LUT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今年的早些时候,尼康推出了D780单反,这款单反首度搭载了焦平面相位侦测自动对焦技术,使得在即时取景和视频录制下的对焦体验得到了很大的改进。除此之外,D780还支持HLG视频录制以及为专业后期制作提供了10位N-log输出,而近日尼康正式推出了D780用N-log的3D LUT。

完善专业流程 尼康推D780 N-Log的3D LUT

      尼康D780

      LUT是Look Up Table的缩写,意为“查找表”,其对应着不同的颜色。打开这个LUT文件,会发现里面是一堆数值,这是一堆原始RGB数值,而这些RGB数值的输入值将会转化成新的输出值。3D LUT能以全立体色彩空间的控制方式影响色相、饱和度、亮度等。

      尼康更新后的N-Log 3D LUT版本为1.01,现在除了Z6和Z7外,还增加了对D780的支持,尼康称其测试了包括Adobe Premiere Pro CC、Final Cut Pro X以及DaVinci Resolve 16在内几款软件的兼容性,此外也兼容其他后期软件。

      ·编辑观点

      3D LUT的更新可谓给许多专业人士带来了福音,可进一步利用N-Log宽广的色深范围以4:2:2 10位HDMI输出,在高光和阴影中记录丰富的渐变信息,以实现有效的色彩过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光 流程 尼康 色彩 饱和度 专业 数值 相位 可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