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卸妆越久越脏 教你温和卸妆方法

化妆技巧 2020卸妆越久越脏 教你温和卸妆方法

文章来源:幸福向前走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卸妆越久脸越脏 温和卸妆就要快+净  在皮肤干燥的秋季里,干净彻底地卸妆又成了一大课题。很多美眉会认为脸上污垢要擦拭多次,卸除多次才能彻底干净,那是否真的卸妆越久脸就越干净呢?今天,编辑就要给你纠正错误了。其实,掌握正确的卸妆步骤,便能快速温和地卸干净脸上污垢,而卸妆越久脸会越脏哦!  正确的卸妆步骤可分为两大重点:  ●先作重点卸妆:眼唇卸妆,可以使用专用眼唇的卸妆液;  ●再作全脸卸妆:依肤质挑选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记得要兼顾到颈部。  错误卸妆方式:反复擦拭  NO.1:反复用面纸一直擦拭脸部到没有色素为止,因为这样反而更会将色彩擦入到肌肤角质内,并且过度摩擦到肌肤,容易造成色素沉淀。  错误卸妆方式:湿脸卸妆  NO.2:脸部呈湿润状态时使用卸妆油或是卸妆乳霜,这样一来使得卸妆产品被水先行稀释,无法发挥完整的卸妆效果。  错误卸妆方式:不用水冲洗  NO.3:使用卸妆液或卸妆湿巾后不用水冲洗,通常这类产品含有清洁作用的洁面活性剂,若擦拭之后不用水冲洗干净,会使清洁成分残留脸部,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肌肤脆弱与受损。  错误卸妆方式:过度揉搓肌肤  NO.4:为达到深层洁净效果,过度揉搓肌肤,特别是在有发炎的青春痘处,有时过度揉搓反而是造成卸妆不当产生痘痘与其他面疱的原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