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旎圣茹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平常用手直接使用化妆水,一来不容易掌握量,容易造成浪费;二来手上如果带有细菌等脏东西,容易感染皮肤。而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使用,则可以控制使用量,更加省钱,而且配合轻轻擦拭能够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化妆水也能更好地被皮肤吸收。经常用化妆棉+化妆水的方法,就不用总是烦恼如何去除角质啦。  1.手感  不刺激肌肤的材质才是好材质。因为化妆棉会直接接触肌肤,所以在材质挑选上以天然的棉花或蚕丝最好,触感最为柔软舒适,人造纤维要避免使用。  2.味道  因为是直接接触面部肌肤,所以要避免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例如漂白剂,因为遇到水分后,化妆棉中的化学残留恐有溶出之虞。  3.厚度  不要因为怕浪费而使用过薄的化妆棉,至少要有0.3公分的厚度才足够,这样擦拭时化妆水吸藏量充足,不但肌肤触感非常舒服,也不会过度摩擦造成刺激,化妆棉厚度不足时,可将两片合并使用。  4.密度  密度札实在擦拭时才不会破裂,否则擦得整脸棉絮,也相当尴尬。使用前可用手轻轻拉扯试验,轻易就拉破的化妆棉表示密度不够。  牛尔老师曾经推荐过用化妆棉配合乳液使用的护肤方法,他提到,洁面以后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进行化妆水的使用,然后在化妆棉没有接触脸部的那一面倒上适量的乳液,用化妆棉来进行乳液的使用。一方面利用化妆棉贴合面部的特点,使乳液更细致地涂抹到全脸,另一方面,由于化妆棉已经浸泡过化妆水,此时乳液就能更好地被肌肤吸收,而且不容易泛油光,油性皮肤的mm不妨一试。  市面上出售的纸面膜价格都比较昂贵,用后还要进行清洗,否则过于浓稠的精华液会闷坏皮肤,使用起来时间比较长,比较麻烦。但用化妆棉配合保湿化妆水做成的简易水膜就没有这些缺点,不仅所敷的时间不长,一般10分钟就ok,而且因为保湿化妆水本来就是在清洁脸部之后使用的,质地清爽不黏腻,敷完水膜之后不必另行清洗,只要轻拍脸部,让皮肤吸收残留的水水就好了,补水效果立竿见影呢。  沾取精华液就能形成一个“小型面膜”,对斑点、痘痘等局部肌肤问题进行护理,高效又省钱。  我们都知道面膜能隔离空气,将护肤成分“压”进肌肤,如果精华液也能用这种方法来使用就更好了,但通常淡斑、祛痘的精华液都很昂贵,而且并不适合全脸使用,这时化妆棉就能帮到你了。只要将化妆棉撕成合适的大小,沾取精华液就能形成一个“小型面膜”,对斑点、痘痘等局部肌肤问题进行护理,高效又省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