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底妆好才能美腻又护肤

化妆技巧 2020底妆好才能美腻又护肤

文章来源:男人朱丽叶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除了妆前乳和防晒等护肤品,最能直接接触到我们面部皮肤的就是底妆。很多妹纸都认为底妆就是用BB霜或粉底液将脸部蹭白就完事儿了,其实不然。底妆好才能keep住美丽而且还能护肤,快来学习如何画好底妆吧!  STEP 1:将粉底液适量的挤在手背上,比直接挤在脸上更容易控制用量。用粉底刷沾取手背上的粉底液化妆,粉底刷柔软的刷毛能使粉底更服帖。  STEP 2:沾取适量粉底液的粉底刷,先大面积的刷在脸颊的地方,按图所示向四周晕染扩散粉底液,使底妆轻薄透气。  STEP 3:额头的部分也要仔细刷到,同样是按图所示往四周晕染扩散至发际线,这样的底妆覆盖面更广,不会出现额头和脸颊两种颜色。  STEP 4:利用粉底刷上仅剩的粉底液刷在鼻翼周围的皮肤上。因为粉底液不多,所以刷在这些容易卡粉的部位真好,既能调适皮肤的暗沉,又能使底妆轻薄。  STEP 5:眼皮部分因为眨眼而容易出现皱褶,所以眼皮的粉底一定一定不能厚。利用刷子上的粉底液薄薄地刷一层即可。  STEP 6:由于熬夜或睡眠质量差造成的眼周暗沉,用粉底刷的尖端部分刷过,调节眼周的暗沉的肤色,减淡眼周的皱纹。  STEP 7:刷粉饼的时候,使用平头的粉底刷效果最好。在平头刷沾取了粉饼后,为了除去过多的粉饼,现在纸巾上刷一下。  STEP 8:粉底部分同样是先从大面积的脸颊四周开始扫,用平头的粉底刷将粉饼推开,达到遮盖毛孔和提亮肤色的效果。  STEP 9:按照步骤再刷额头,也是以大面积的刷开为优先,刷至发际线附近。额头的T字区容易出油或发干,在刷粉底之前可以先点一层保湿控油的产品。  STEP 10:鼻子四周容易卡粉的部分就要用打圈圈的方式刷粉饼。以这样的方式刷粉饼,妆容会更加服帖不容易浮粉卡粉或脱妆。  STEP 11:眼周也要刷到粉饼,调节眼部的暗沉,提亮眼部的光彩,还能为眼部的彩妆定妆作为眼部彩妆的打底。眼周粉饼也要仔细刷开。  STEP 12:脸颊以外靠近鬓角和发际线的地方,也要与粉底液融合刷开。底妆的边缘部分没画好,导致妆容就像带了一层面具一样,所以要注意边缘的晕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