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这些tips帮你打造自然好气色

化妆技巧 2020这些tips帮你打造自然好气色

文章来源:海燕520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腮红怎么画其实是很多彩装苦手一直在苦苦思索的问题。虽然腮红提气色又可以减龄的优点爱化妆的妹子都知道,但是从盒子里蘸取腮红再刷到脸上这个过程却会频频出问题,把自己的脸化成红灯笼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今天就要从颜色、手法几个方面帮大家变身腮红小达人!  首先来看一下腮红选色问题。其实腮红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升气色,恢复元气感,所以颜色应该以中性的珊瑚粉为主,最好是选择混色的腮红盘,这样可以调制出最适合自己的腮红颜色。而且带有珠光的腮红还可以提升肌肤自然光泽感,真的不要太心机哦!而这样高光腮红二合一也非常适合懒宝宝或者旅行使用。  如果想打安全牌,那这样的三文鱼色腮红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三文鱼色安全不挑皮,暖黄皮还有冷白皮都可以很好地hold住。而且这样的腮红颜色跟各种妆容风格都可以完美兼容,不管是开趴还是上班都不会出错。  颜色选好,腮红手法更是重要。对于大部分腮红新手来说,最不容易出错的画腮红方法,就是像彩妆大神Pony一样,用点拍的手法将腮红上脸。用超柔软蓬松的散粉刷或者腮红刷蘸取少量腮红,然后在苹果肌上多次轻拍重复,就可以让腮红颜色完美晕染至两颊。如果担心蘸取腮红太多,也可以先在手背上拍两下,弹走余粉。  NARS炫色腮红  NARS是腮红产品中的极品权威,提供颊彩品牌中最经典色彩。炫色腮红能创造出自然健康的妆感,让双颊瞬间变得亮丽活泼;即使轻轻扫上一层最深的色调,颜色也不会过重,依然呈现自然泛红的色泽。  不过不管怎么熟练,画腮红的过程中有时候还是免不了会失手,而最频繁出现的问题就是颜色过重。这时候各位小仙女也不要惊慌,用之前晕染过粉底的海绵粉扑或者粉底刷在着色过重的地方再重新晕染一遍就可以啦。也可以用刷子蘸取一层散粉刷在腮红表面,不仅可以调整颜色深浅度,还可以让腮红更持久哦。  美妆蛋裸色化妆海绵  化妆品的好搭档, 助你实现无可挑剔, 无条纹的妆容。  将腮红当作修饰脸型的工具也是非常流行的画法之一。原理就是用颜色带有棕调的腮红取代修容产品,在带来好气色的同时也可以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使用的刷具也可以是修容刷,只要在上腮红的时候位置靠近颧骨下方就可以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色 自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