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为什么你妆前妆后差别越来越大?

化妆技巧 2020为什么你妆前妆后差别越来越大?

文章来源:莛峰艾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大多妹纸都习惯用数小时化一个美美的妆但面对卸妆分就随性很多。但是却有人说你花多久时间化妆 就应该花多少时间卸妆  不管这句话是否真的科学但卸妆确实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没有卸干净彩妆遗留就会导致肌肤受损严重起来可能还会面临肌肤感染等问题。  1.唇妆从来不卸?  大概大多妹纸都有这样的习惯,对于唇妆都是直接用一张纸巾来直接了事。毕竟,唇膏这玩意,喝杯水可能就会掉。但其实,长年累月这样下来,嘴唇上就会产生色素堆积,从而改变你本身的唇色。  正确做法:  先用眼唇卸妆液浸湿的化妆棉敷 5-10 秒,待唇妆溶解,轻轻顺着唇部纹理就可以把唇妆卸干净啦~就算是基础的有色唇膏也要记得卸哦~  2.眼妆直接暴力擦掉?  眼妆到底怎么卸?相信大多懒妹都是直接把卸妆油在眼睛上乱抹一通或者用化妆棉蘸上卸妆液狠命擦眼睛,虽说简单粗暴又方便。但是眼妆作为整个妆容最难卸的部分,这样随性不仅卸不干净,还会轻易拉扯到脆弱的眼部肌肤。  正确做法:  在化妆棉上倒上适量的眼唇卸妆液,先敷在眼部 10 秒左右将眼妆溶解,然后再用棉签蘸上卸妆液,从睫毛根部向眼皮方向擦掉比较顽固的睫毛膏。最后,再横向轻轻擦拭内眼线位置,避免残留。  3.卸妆水更温和?  大多妹纸都认为卸妆油太过油腻,而且一不小心还容易爆痘?!但其实卸妆水的温和程度仅仅排在卸妆成品中的第二类,最温和的还属卸妆乳。  正确做法:还是要根据妆容的浓淡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因为相似相溶的原因卸妆油对于妆容的溶解能力更好,相对卸妆液的强效表面活性剂也更温和。另外,担心卸妆油会闷痘的妹纸,只要将脸上的卸妆油完全乳化干净就可以了。  4.洗面奶先上脸再起泡?  这玩意用起来似乎和洗发水一样,先挤在手上然后直接上脸搓搓搓?oh no,这样只会直接伤害到较弱的脸部肌肤,而且还不一定洗的干净!  正确做法:洗脸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先起泡。可以用起泡网或者起泡球先将洁面产品充分起泡,也可以是直接用手掌心起泡,等泡沫丰富的时候再往脸上抹,轻轻按摩打圈,最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5.每天都用洗脸刷?  现在市面上的洗脸仪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在做面部清洁的时候,都习惯用上洗脸刷,这样确实能洗的更加干净。但是天天用,可能会造成角质层过薄。  正确做法:我们的肌肤会分泌天然的皮脂,这是脸部最好的保湿剂,而洗脸刷等清洁工具因为清洁力过强,过度清洁可能会影响肌肤表面的皮脂分泌,让肌肤干燥、敏感。最好一周用三次就够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差别 越来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