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零失手的逆龄少女妆你真的不试试?

化妆技巧 2020零失手的逆龄少女妆你真的不试试?

文章来源:爱美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董子健24岁生日,孙怡晒出亲密合影为老公庆生并甜蜜唤其“董大哥”,单身狗甜蜜暴击力度百分百!在九月份刚刚生下“董小姐”的孙怡最近复出归来,初为人母的她并没有因为结婚生子而初显疲惫,反而少女感越发足了!谁说生完孩子会显老?我就是要当永远的少女!  虽然在怀孕的时候素颜被拍,但是孕期一切为了孩子着想,哪里顾得上自己,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啊!瞧瞧现在的孙怡,无暇的光感肌,微闪的香槟色眼影配上花瓣咬唇妆,整张脸少女感满满!  毛绒绒的卫衣配上最近流行的果汁唇,白皙无暇的皮肤,整个人显得清纯又俏皮!就算是被说成十八岁也不为过呀!  而谁又能想到她已经是三个月大的“董小姐”的妈妈了呢!果然“逆龄妆画得好,爱情来得早!”  简单的三个步骤,轻松画出逆龄少女妆!  Step1:精致无暇的底妆是妆容的基础!用手轻轻把粉底液涂抹在脸上,用湿的美妆蛋以轻轻拍打的方式上妆,显得妆容透亮又服帖!  Step2:清纯的眼妆特别惹人怜爱!用手轻轻蘸取带亮片的香槟色眼影,并均匀的按压到整个眼皮。  为了使眼睛更大更闪,可以用同色系的液体眼影涂在卧蚕上。  以Z字型方向轻轻刷上睫毛膏。  Step3:俏皮的花瓣咬唇妆提升气色!把口红涂抹在唇部的中央,用无名指指腹慢慢把口红晕染开。再用透明唇釉均匀的涂抹在唇部中央,简单易学的逆龄少女妆就完成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少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