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1化妆术变身潮女style

化妆技巧 2020+1化妆术变身潮女style

文章来源:侯畏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Point01. +1道让底妆更持久!「局部控油」是底妆救星  常常到了下午底妆就惨不忍睹,但潮女永远完美无缺!容易因为出油脱妆的,可多用一道控油饰底乳;没有出油困扰的,也可用粉底刷上妆,就能更服贴持久!  Key1:保养后的第一步骤「T字、眼皮局部控油」  说到控油会想到T字,但其实鼻翼旁的肌肤、眼皮也是!挤出一元硬币大小的控油饰底乳,分区涂抹。  Key2:粉底刷旋转式上妆,有光感又更持久~  用粉底刷上妆能比海绵保留更多水分在脸上,画圈方式能让粉底更服贴吃妆,当然更持久了!  Key3:加一顶帽子,让你潮度激升!  若只想淡妆出门又怕没造型,买顶毛帽就对了!素面、尖头款,是最不易出错的款式~  Point02. +1撇燕尾眼线,再+1支酒红色唇膏让你立马潮!  眼妆和唇妆是最能表现出化妆技巧、色彩的地方,利用原本的大地色眼影画燕尾眼线、买支最夯的酒红色唇膏,潮妆真的好简单!  Key1:上眼线多拉长0.5cm~  用眼线液画出微往上的眼线后,再用大地色眼影晕开眼线。  Key2:用棕色眼影刷下眼尾的1/3  用斜角刷沾眼影,从后1/3开始向外平拉,与上眼线要有1mm的缝隙。  Key3:用蜜粉晕开唇线  若没有雾面唇膏,可以用同色眼影粉叠擦在唇膏上;模糊唇线较不老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