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bb霜防晒吗 可别都用错了产品

化妆技巧 2020bb霜防晒吗 可别都用错了产品

文章来源:罗屏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现在市面上的多数bb都含有三重功效,集美白、遮瑕、防晒与一层。很多产品都是带有SPF值的。很多人因此不再单独使用防晒霜来进行外部的防护作用,这样做真的对吗?  bb霜作为修饰届的新秀,越来越受到年轻女孩的喜爱。因为韩剧的影响,很多爱美的MM都喜欢用bb霜作为底妆产品使用,现在市面上的多数bb都含有三重功效,集美白、遮瑕、防晒与一层。很多产品都是带有SPF值的。很多人因此不再单独使用防晒霜来进行外部的防护作用,这样做真的对吗?  很多朋友也非常好奇bb霜到底有没有防晒的功效呢?随着bb霜不断的更新换代,技术越来越成熟,功效越来越多,但本质上两者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众所周知,防晒霜需要一年四季根据紫外线的不同调整不同的SPF值。很多防晒霜都有专门的技术支撑,根据肤质的不同退出不同价位的产品。  对于bb霜来说主要的功效还是遮瑕,虽然很多产品上带有防晒指数,但一般都在15~20左右,只能应对秋冬的简单防晒。如果是夏天,强烈的紫外线,加上脱妆的原因是无法起到很好的外部防护作用的。加之bb霜的功效多样,也相对降低了防晒的效果。  下面就来详细谈一下为什么bb霜不能单独作为防晒霜使用  一、成分的不同  防晒霜里一般都含有 UV成分,日系防晒里还会添加防水的成分以达到非常好的海边防护作用。对于bb霜来说,遮瑕力是主要,一般主要成分都是物理性粉末和带有养肤的成分。  二、颜色不同  bb霜的颜色多一,不同的肤色有不同的颜色,因为含有化学物质的原因,所以涂抹bb霜也是不要卸妆的。但是对于防晒霜来说,颜色的选择就单一很多了,一般都是白色乳状体。因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不同,质地上会有些出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产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