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冬季选择走优雅路线 淡妆这么画才够美

化妆技巧 2020冬季选择走优雅路线 淡妆这么画才够美

文章来源:丹儒润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冬季除了火锅和被窝,能陪你美完这寒冷的冬季的就是一个优雅淡妆。淡妆看似简单但其实暗藏小心机,想知道如何才画好一个走心的淡妆,就快拿起纸笔学习吧,希望在这个冬天也能化身为优雅的Girl。  
STEP 1: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妆决定了妆容的精神面貌。眼角部分用手指沾取少量带珠光色的高光,点在内眼角的凹陷处。眼睛就会有自然的光彩。  
STEP 2:在图上圈起的地方也要用高光提亮。在灯光下能显得皮肤有光泽,更加有优雅和女性化的印象。  
STEP 3:修容不能太重色,选择比自身肤色深一度就可以了。按图所示沿着发际线到鬓角再倒下巴,要注意模糊修容和底妆之间的界限。  STEP 4:容易出油的妹纸可以在T字区和鼻翼扑上一层透明的散粉。散粉既有控油的效果,也能使妆容更和谐。  
STEP 5:使睫毛能一直保持着弯曲卷翘的弧度,用电子睫毛器把眼睫毛从根部往上烫,再涂上睫毛膏定型。  
STEP 6:平时爱熬夜或者晚睡的妹纸最恨的眼袋熊猫眼也要遮一遮,在眼下需要遮瑕的地方点上遮瑕膏,再用手指以点拍的方式推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淡妆 路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