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ps人物调色之暗黄质感色彩(转)

数码后期 2020ps人物调色之暗黄质感色彩(转)

文章来源:孙卧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说明
本教程中我们学习一种暗黄色调的人物调色方法,作者使用多种PS处理方法来加强人物肌肤的质感,并改善背景色彩效果,再用调色工具调成自己喜爱的暗黄色彩,方法实用有效。




一,Photoshop打开原始图片素材,运行:图象 > 应用图象,参数设定见下图。

二,新建通道混合器调节图层,参数设定见下图。


三,选取菜单:图象 > 模式 > CMYK色彩,选额合并,之后新建通道混合器调节图层。参数设定见下图,确认后将图层混合模式改成“色彩”。

四,选取菜单:图象 > 模式 > RGB色彩,选额合并,之后运行:滤镜 > 渲染 > 光照效果,PS参数设定见下图。


五,新建可选色彩调节图层,参数设定见下图。

六,将背景图层拷贝一层,运行:滤镜 > 锐化 > 智能锐化,参数设定见下图,确认后添加图层蒙板将锐化过度的位置用玄色画笔擦掉。


七,新建可选色彩调节图层,参数设定见下图,确认后将图层不透明度改成:70%。

八,衣服上有些青色,假如不喜爱的话用色相/饱和度调成黄色,确认后完成效果。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色彩 人物 质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