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后疫情时代:新人仪式理念转变,提倡小范围简约式

后疫情时代:新人仪式理念转变,提倡小范围简约式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目前,部分婚庆公司、婚纱租赁店已复工,疫情期间婚庆市场的行情怎么样?

       文章来源 | 零距离

后疫情时代:新人仪式理念转变,提倡小范围简约式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一些婚庆公司、婚纱租赁店也复工营业,疫情期间婚庆市场行情怎么样?着急结婚的新人们又该注意些什么?

       现在和新人电话沟通的是一家婚庆公司负责人费君,他告诉记者,这对新人年前预订了3月15号的婚礼,受疫情影响,婚礼日期迟迟没有定下来,但双方一直保持电话微信联系。

       准新郎杨先生说,婚庆公司一直沟通有没有定好日子,选择酒店不一样,方案要更改什么的,这个很流畅,电话沟通也比较及时。

       费君告诉记者,2月20号他们就已经备案复工,除了和已预订客户电话沟通以外,更多的是以“云签单”的方式和新人线上沟通,在复工20天时间里已经收到30个订单,费君发现不少新人的仪式理念也在发生变化。

       费君表示,他们现在更多提倡小范围简约式,把仪式化的过程简化成一些轻仪式化的过程,让仪式变得既有意义又不显得冗杂,让所有客人能感受到结婚氛围的同时,也希望更好做好疫情的防范。

       婚礼的幸福时刻,自然也少不了漂亮的礼服婚纱,在南京大行宫附近的一家婚纱店,记者看到店内已经挂满了琳琅满目的服饰,负责人陈小晶告诉记者,他们在2月24号复工之后每天只错时接受2对新人预约。

       南京某婚纱店负责人陈小晶表示,因为她们2月1号已经开始线上复工,新娘开始在线上沟通,所以线下签单的时候订单率会更高一些。

       陈小晶告诉记者,由于不少婚纱礼服都是贴身穿戴,疫情期间,他们会严格进行多重消毒,保证顾客试穿安全。

       “如果您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租赁了一套婚纱,店员在送洗的时候会要求对方增加消毒流程,在取回来寄出之前,工作人员还会进行再次消毒。”除此之外,早上工作人员会对所有婚纱进行消毒,客人试完之后,会对所有婚纱再进行一次消毒,晚上下班前也会对所有婚纱进行消毒工作。

       记者从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了解到,2020年是不少新人觉得有浪漫数字的年份,也是业内公认的婚庆大年,由于疫情期间婚礼不能正常举办,疫情过后很容易出现扎堆井喷、档期过满的现象,新人还要提前筹划。

       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常真表示,他建议错开高峰时期去举办婚礼,下半年结婚的日子就这么多,尽可能不要扎堆几个好日子, 尽可能在疫情过后把相关服务尽早确定,相关人员可以提前做准备,能保证当天婚礼可以有效举行。

       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同时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婚庆公司、婚纱摄影店时,尽量选择口碑良好企业,谨防对方可能出现的虚假宣传或是欺诈行为。

       南京市秦淮区五老村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王冠宇表示,根据他们大数据了解的情况,对消费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纠纷问题,对公司企业进行指导,另外也对消费者进行安全提示,让消费者消费更加安全放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代 婚纱 婚礼 仪式 新人 理念 婚庆 婚庆公司 疫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