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可以办婚宴了!浙江温岭最新通告,可有条件举办大型宴会

可以办婚宴了!浙江温岭最新通告,可有条件举办大型宴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浙江温岭可允许举办婚宴等大型宴会,但5类人员一律不得参加!

可以办婚宴了!浙江温岭最新通告,可有条件举办大型宴会

       根据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36号通告,现将温岭市餐饮单位承接或举办婚宴等大型宴会聚餐活动执行标准通告如下:

       温岭市餐饮单位承接或举办婚宴等大型宴会聚餐活动执行标准

       一、采取报备承诺制。餐饮单位承办10桌或100人以上的聚餐活动,须提前3天将餐次、参加人数、菜单等内容向当地市场监管分局(所)报备,并签订《温岭市聚餐活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承诺书》。

       二、严格做好防疫相关工作,落实“健康码”管理规定,就餐人员实行“绿码+测温+佩戴口罩”进入。

       三、加强员工的健康管理,做好经营场所的定时消毒消杀,加强通风换气。

       四、规范就餐桌椅摆放,相邻餐桌间隔距离不小于1米,实行长条桌错位相坐、圆桌隔位相坐。

       五、倡导文明用餐,使用公勺、公筷,建议实行分餐制浙江温岭可允许举办婚宴等大型宴会,但5类人员一律不得参加!。

       六、下列人员一律不得参加婚宴、聚餐等大型宴会:居家隔离未满14天的境外归来人员或武汉籍人员;无健康码或健康码为非绿色;体温检测高于37.3℃。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1日


可以办婚宴了!浙江温岭最新通告,可有条件举办大型宴会

温岭市聚餐活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承诺书


       为确保疫情期间参加婚宴等宴会聚餐人员的饮食用餐安全,本次聚餐活动承办餐饮单位作出如下承诺:

       一、本单位已完全知晓《温岭市餐饮单位承接或举办婚宴等大型宴会聚餐活动执行标准》的相关内容。

       二、在承办婚宴等宴会聚餐活动的过程中,本单位将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要求。

       三、若违反上述规定,造成疫情蔓延、食品安全事故或其他食源性疾患,本单位愿接受监管部门的调查,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餐饮单位:(企业盖章)

       年 月 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宴 条件 宴会 食品安 通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