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美妆刷分类 化妆刷子的名称和用途

化妆教程 2020 美妆刷分类 化妆刷子的名称和用途

文章来源:煜礼重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如果想要画出完美的妆容就不得不借助各种美妆刷来帮助自己,因此对于不同种类的化妆刷也要有所熟悉。你知道美妆刷的分类吗?你对于化妆刷子的名称和用途清楚吗?如果你对于化妆刷还不是特别清楚的话那就来看看以下关于化妆刷的内容讲解吧!
  1.粉底刷  粉底刷打出来的粉底会比较透亮,没有厚重感。粉底刷建议选择人造毛等质地较硬的毛质,不会浪费粉底。
  2.遮瑕刷  遮瑕刷精细的刷头能够刷到难以碰到的脸部部位,使得遮瑕效果更加自然均匀。
  3.散粉刷  比起使用粉扑上散粉,使用散粉刷会显得更加均匀自然,妆面也更加干净持久,且比较节省散粉。
  4.腮红刷  腮红刷能够刷出自然弧度的腮红、轮廓色和其他大面积晕染。腮红刷首选柔软的动物毛,使用舒服,毛刷中体要厚且轻盈。
  5.眼影刷  眼影刷有很多种类,不同的眼影刷配合不同的眼部勾画法。一般建议购买大、中、小眼影刷各一支,大眼影刷用来眼影打底,中眼影刷用来较细致修饰眼部,小眼影刷用来细化眼影和加强眼睛轮廓。
  6.唇刷  唇刷能够精准勾勒出唇型,使得双唇色彩饱满均匀,也更加持久。建议选择饱满富有弹性的唇刷。
  7.眉刷  眉刷与眉粉配合能够画出相当自然的眉型,比起眉笔更加容易控制力度和浓淡。
  以上就是美妆刷的分类,现在你知道化妆刷子的名称和用途了吧!一般完整的妆容是少不了使用到散粉刷、遮瑕刷、腮红刷、眼影刷、眉刷和唇刷这六把刷子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画一个好看的妆容就购置这六把刷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刷子 用途 名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