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拍摄会展MM之秘诀

摄影教程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拍摄会展MM之秘诀

文章来源:回忆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现在全国各地经常都举办一些大型的车展、时装展、房地展等等推销活动,在这些展览会上,各商家为了吸引大众的眼球,都不惜重金聘请大量的PLMM来助一臂之力。这下可乐坏了咱众多的摄影和摄像爱好者,除了专业的摄影、摄像师以外,恐怕绝大多数爱好者是冲着PLMM去的,平日里能够集中看到这么多漂亮妹妹的机会不多,约出来拍照不是不行,但要以小时计算付报酬的,如果你拍摄技术太烂还会遭受PLMM的痛骂,所以想来有些不太划算。而各种展览会时情形就大不一样了,不仅是免费而且PLMM也多,个个天生丽质、风情万种、美目盼顾,真是咱广大业余摄影爱好者锻炼手艺的大好机会,一次让你拍个够,拍砸了也没人怪你,正所谓:“不拍白不拍,拍了还想拍。”


  但真正要拍好时装MM和车模MM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要有所了解和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一、要充分了解展览会环境。

  1、拍了这么多年,也算是摸出些门道了,各类展览会的环境用一句话来概括:“人员多、光线杂、背景乱”。针对于此,除了照相机外,携带一个高功率的闪光灯、一个从广角到中焦的恒定光圈的变焦镜头(这种环境下恒定光圈变焦镜头是首选,进退方便)、一支独脚架是必不可少的。有助手时还可以带一个反光板或U2灯。

  2、要有大无畏的冲锋陷阵精神,凡拍过此类题材的橡友都知道,这类乱哄哄的场面是很难象平日一样让你安心拍摄的,看见漂亮妹妹时,人人都会往她那儿扎堆,你只需看哪儿的人最多,哪儿的妹妹保准最靓丽,这时你千万别装什么温文尔雅了,要如同战士在战场上听见冲锋号一样,勇敢地往前冲,如果个子矮小的橡友,这时更要充分发扬“一不怕挨挤,二不怕挨揍”的橡树精神,只有勇敢地冲进去,才能找到好位置,才能拍到好照片。


  3、由于此类现场的光源很杂很乱,各种聚光灯都有,而且是红绿黄蓝的什么色温的光源都有,所以拍摄时需要尤其注意光源的情况。用数码相机时最好使用手动白平衡。要尽量充分利用现场光源,也可以使用机顶灯或离机闪,如有U2灯最方便,可以用来调节现场色温。

  4、不要老在室内拍摄,现在许多会展不仅室内有,室外也有不少,当大家都一窝蜂地往室内挤时,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不跟大家冲撞,干脆到室外去拍摄车模MM,往往能够收到比室内更好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秘诀 女孩 面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