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化妆刷多久清洗一次 化妆刷清洗有哪些误区

化妆教程 2020 化妆刷多久清洗一次 化妆刷清洗有哪些误区

文章来源:长弓笑笑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你平均多久洗一次自己的化妆刷呢?你有清洗化妆刷的习惯吗?其实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化妆工具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不然就会容易产生细菌或堆积污垢。且清洗化妆刷时是要按正确的清洗方法来的,那么化妆刷应多久清洗一次?清洗化妆刷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化妆刷多久清洗一次
  一般情况下,化妆刷在使用一至两周左右就需要用水清洗一次。清洗时利用专用的化妆刷清洗剂或洗发水,洗后用毛巾吸掉水分后风干。
  化妆刷一至两周水洗一次,而干洗则是每天使用都要的。每次使用后都应蘸取适量的定妆粉来擦拭来进行干洗。
  而如果是刚买回来的化妆刷则需要在用之前多清洗几次,清洗时顺着刷毛的方向洗掉少量不扎实的刷毛。
  清洗化妆刷的常见误区
  误区一:大力揉搓清洗化妆刷  化妆刷的刷毛其实是相当脆弱的,在清洗时应动作轻柔,不要太过用力。
  误区二:全方面冲洗化妆刷  化妆刷其实并不需要一整支都用水冲洗,笔杆和刷毛交接处其实最好不要碰水,浸水后接合处容易脱胶损坏,笔杆则容易发霉。
  误区三:用吹风筒吹干化妆刷  虽然用吹风筒可以使化妆刷很快干掉,但是会损害化妆刷的刷毛,降低化妆刷的使用寿命。因此化妆刷在清洗后最好放在太阳下或通风处自然风干。
  以上就是在清洗化妆刷时应注意到的问题,现在你知道怎么清洗化妆刷了吧!在使用化妆刷时不要忘记定期清洗,以免化妆刷堆积污垢或产生细菌,那么再使用来化妆就不太好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误区 化妆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