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  美宝莲半恒久染眉胶  这款美宝莲染眉胶中含有芦荟、胶原蛋白以及蜂王浆等性质温和的成分,对于皮肤而言是非常温和无刺激的。我们在选购时可以有不同颜色的选择,大家

化妆教程   美宝莲半恒久染眉胶  这款美宝莲染眉胶中含有芦荟、胶原蛋白以及蜂王浆等性质温和的成分,对于皮肤而言是非常温和无刺激的。我们在选购时可以有不同颜色的选择,大家

文章来源:秋瑾   我要投稿  
  美宝莲半恒久染眉胶  这款美宝莲染眉胶中含有芦荟、胶原蛋白以及蜂王浆等性质温和的成分,对于皮肤而言是非常温和无刺激的。我们在选购时可以有不同颜色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色来决定。一般在使用时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撕掉成膜的眉胶,不过如果想要持久度更长可以等个两小时左右,使用两小时能够保持三天的眉形。  MAKE UP FOREVER 眉胶  这款MAKE UP FOREVER的眉胶在防水、防汗以及持久方面都是相当不错的。总共有四个色号,大家根据需要来选择。比起眉粉更容易定型,比起眉笔则是更加细腻。在使用时需要快、准、狠,慢慢来是不行的,因为它是一款速干的眉胶。  爱丽小屋染眉胶  这款爱丽小屋的染眉胶质地不会很稀也不会很厚重,在使用时感觉刚刚好,涂抹在眉毛时也很好抹开。眉胶干掉的速度并不会很快,适合想要慢慢调整眉形的妹子使用。一般使用两小时后再撕掉能够保证三天不褪色,到第四天就会有点褪色。价格实惠,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这就是几款眉胶推荐的全部内容啦!如果你正在为购买一支适合眉胶而烦恼,不如放手试一试上面几款眉胶中的其中一款。说不定其中就有适合你的眉胶!


  微整形中有一项丰唇术,也就是将玻尿酸打进嘴唇中,让嘴唇更加丰润,看起来有嘟嘟唇的效果。但是微整形价格高,而且也有维持的时间限制,所以不是非常合适。我们就来教你一种嘟嘟唇彩妆术,让你轻松拥有嘟嘟唇!






  丰唇术就是将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到唇部,可以达到丰唇目的,也没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注射创伤小,术后无需休息。但可能会发生过敏反应,维持时间也较短。不过嘴唇的皮层非常薄,所以注射时会有很强烈的疼痛感,所以怕痛女生的一定要考虑清楚。还有一种新兴的丰唇术是利用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双唇的皮下,这样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减少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但需要多次注射移植,两处创伤,休息时间较长。



  丰唇术微整形介绍:



 神奇彩妆术 教你打造水润嘟嘟唇



 神奇彩妆术 教你打造水润嘟嘟唇


化妆教程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能够买到价格与质量成正比的产品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而对于女性来讲,能够买到价格质量过关还很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是一件幸福指数爆表的事情。眉毛在整体妆容面貌上也是不能忽略的,所以来分享几件能够提升女生幸福度的眉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好用 牌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