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追求极致色彩 明基SW2700PT显示器试用

摄影器材 2020追求极致色彩 明基SW2700PT显示器试用

文章来源:埋头苦干   我要投稿  

  随着数码时代的日益进步,现在摄影早已不是高端神秘的事物了。数码相机带给大家无尽的便利,可以随拍随看。大量的摄影爱好者是影像市场的消费主力,大家纷纷购买高端的机身和镜头来扩充自己的“武器库”。但数码影像不单单是拍摄那么简单,后期输出环节也非常重要。而显示器是目前查看照片最重要的器材,不同性能的显示器会直接影响到用户对一张照片的观感,也会影响后期处理的最终效果,因此显示器是相机和后期软件之间的桥梁。

  不过遗憾的是,显示器的重要性最近几年来才慢摄影技巧慢被人们发现。很多专业摄影师都在使用一些性能较差的显示器修图,这样的后果就是色彩还原有较大的偏差。而摄影显示器就是专为摄影修图设计的一类产品,主要解决的就是普通显示器色域范围小,色彩不准确的问题,让后期处理的作品尽量接近于真实。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可以生产显摄影器材示器面板的厂商,明基一直致力于研发高端的专业显示器。与其它国际品牌相比,明基显示器更具性价比。SW2700PT就是一款27英寸的专业摄影显示器,配备这样一台大尺寸屏幕,无论是看片还是修图自然会更加爽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色彩 极致 显示器 明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