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端午节没钱游 在家也要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2020 端午节没钱游 在家也要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文章来源:周涵   我要投稿  


  五千年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有太多的历史值得我们去了解。而提到了解历史增长知识,博物馆无疑是最好的途径之一。在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用你的手机去记录,要知道你记录的不光是影像也是一份历史。



  其实我们的生活中从不缺少可以让你拿起手机拍摄的场景,只不过很多时候你没有一双发现的眼睛。比如你住在高层建筑中,那么拍摄一览众山小的照片是非常容易的,城市的夜晚是喧嚣的也是璀璨的,只要注意构图和稳定的拍摄,一张璀璨的城市夜景照片应该会让很多人为你点赞的。

总结:

  其实这篇文章并不是说要大家在朋友圈里炫耀,而是希望大家可以懂得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丽,不是只有外出旅行的时候,才举起相机或者手机。文章的最后希望大家都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假期。


  一提到旅行和美景,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遥远的地方,但是你所生活的这片土地对你来说真的就是乏味的吗?就比如一提到故宫,生活在北京的人们肯定都觉得没有兴趣,但也许他们已经有几年甚至十几年都没有去过了。为什么不趁着假期去体验一番呢?


黄花梨卷草纹马扎、黄花梨躺椅(明晚期)

  一座藏品丰富的博物馆或主题展览,可以让我们悠闲的度过半天时光。允许拍摄的情况下,拿着手机边走边看,一边拍摄一边参观展览了解历史。有不懂的拿出手机随时百度一下,不仅拍摄了照片还从中获取了知识。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在浮躁的都市中,博物馆就像一座避风港,宁静了身心平静了思想。而且现在国内很多博物馆都是免费参观的,你只需要提前预约或者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可以说是最超值的端午节旅行计划。


风景名胜有很多经典机位,但生活在这里的你,需要找寻一些不一样的角度。


喵星人

  将手机放置到与动物同等的高度下,这样你可以捕捉到它们最自然的状态。甚至你还可以采用更低的角度,也就是由下而上的进行拍摄,这个时候原本柔弱的宠物会呈现出不一样的高大感,气场也会变得很足。多使用左右45度角的视野去拍摄,这样既可以突出宠物头部等有特点的地方,也可以照顾到宠物其他身体部分。


喵星人

  对于猫狗等动物来说,有时候它们身体的局部更加上像。比如肉呼呼的爪子、湿湿的鼻子头、灵动的大眼睛、呼扇呼扇的胡须,都会让人怦然心动。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将手机贴近小动物。需要注意器材的最近对焦距离,如果有专门的微距拍摄功能可能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丽

  春有百花夏有雨,秋有落叶冬有雪。一年四季的景色变化就是最美丽的风景。进入到6月份以后,全国各地进入到了夏季模式,多雨且天气易变,为拍摄好的照片提供了无限的可能。雨后的天空会呈现出迷人的色彩,你只需要拿起手机就可以轻松记录。后期稍微调整一下对比度和饱和度,就是一幅非常美丽的照片。如果这个时候天空出现彩虹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除了名胜古迹以外,很多大的城市都有动物园,动物园里的动物永远都是那么可爱,稍微注意构图,使用相机和手机的变焦拍摄功能,就可以获得好精彩的照片。
博物馆里的火车模型

  在博物馆里的拍摄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不能开启闪光灯、不能使用三脚架等器材。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主题的展览是禁止拍摄的,大家要遵守社会公德,不能拍摄的时候就认真看展学会用心记录。参观完了博物馆,挑选几张具有代表性的文物,配上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就可以发布一个图文并茂及有深度的朋友圈啦。

家里的宠物就是你最好的模特

  端午节不出游宅在家,不如给你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拍点照片吧,相信这些美美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立刻会获得朋友们的点赞。相信你一定了解自家的宠物什么时候是最美最萌的,抓住这些精彩的瞬间一定可以留下精彩的影像。


小雨中拍摄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比如这样的视角

  相对于游客,生活在本地的你在时间上会更加充裕,早去或者晚归都可以避开汹涌的人潮,拍摄到不一样的精彩。其实旅游的本质,不就是从自己待腻了的地方去到别人待腻了的地方吗?只要肯花一点时间,你生活的这个地方同样可以拍摄精彩的照片。



数码资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朋友圈在节假日的时候是最热闹的,各种出游照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尽览天下美景。而节假日一过朋友圈就迅速归于沉寂,难道真的只有诗和远方才值得我们举起相机和手机?逐渐被都市快节奏生活所累的我们并不知道,其实美景就在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中,就在自己的身边。端午节没有外出旅行计划的你,如果用心感受生活也可以做朋友圈最靓的仔。(这篇文章的本意不是教你如何在朋友圈炫耀,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学会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好。)


熟悉的景色是否真的用心感受过
喵星人

  杂乱的背景也许会有生活气息浓郁的感觉,但大多数时候无法提供给人美的感觉。简单整洁的背景可以更好的衬托出小动物的可爱与美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朋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