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为婚纱提供“第二次生命”!他们开始这样做……

为婚纱提供“第二次生命”!他们开始这样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我们希望为婚纱行业建立起一个新的标准:摒弃以往的婚纱一次性使用理念,让婚纱也能重复利用。”

       随着消费者对于婚礼以及婚纱消费观念的转变,多家婚纱品牌和平台提出捐赠、重复使用、租赁等环保方案,让婚纱成为每一位新娘都能穿得起的礼服。

       今年年初,巴塞罗那高端婚纱制造商 Pronovias Group 启动了一项名为“My Dress Her Future”的计划,旨在为婚纱礼服提供“第二次生命”。Pronovias 鼓励客户在婚礼结束后,到集团线下门店捐赠自己的礼服,集团会将收到的礼服统一捐赠给英国 Brides do Good 协会,协会将这些礼服以二手价格转卖给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宽裕的女性。

       Pronovias 董事长 Amandine Ohayon 表示:“我们与 Brides do Good 协会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希望为婚纱行业建立起一个新的标准:摒弃以往的婚纱一次性使用理念,让婚纱也能重复利用。”

       除了捐赠外,在法国, Graine de Coton、Ma bonne amie、Oh My Robe 等平台都纷纷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婚纱租赁和寄售服务。

       Graine de Coton 是法国巴黎第一家专注于提供一手/二手婚纱礼服租赁和寄售的平台,此外还提供婚服清洗、修补等服务;Ma bonne amie 除了为客户提供线上婚纱租赁服务外,还在巴黎设立了展厅,可供客户上门咨询;Oh My Robe 希望所有女生都能穿上大牌或设计师定制婚服,平台上二手婚服价格十分亲民,通常情况下,客户可用低于原价45%到50%的价格购买寄售方挂卖在平台上的二手婚服。

       与此同时,二手服饰交易平台 Vinted 上的二手婚纱产品也逐渐增多。

为婚纱提供“第二次生命”!他们开始这样做……

       时尚美容产品研究平台 Stylight 的一份报告指出,千禧一代比上一代的消费者更看重礼服的可重复使用性,也就是说,他们会选择一件既可以在婚礼这种特殊场合穿,又可以在其他场合穿的礼服。同时,35%的千禧一代消费者更喜欢在网上进行婚礼策划以及选择婚纱礼服。Stylight 统计的一组数据显示,人们对一件礼服的平均预算是821欧元。

       数据显示,2019年,法国仅有22.7万场婚礼,比2000年(30.5万场)下降了25%,近年来欧洲结婚率偏低为婚纱行业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上个月,叱咤法国婚纱行业半个多世纪的婚纱品牌 Pronuptia 因无法偿还900万欧元的债务,宣布破产并永久关停所有门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礼服 婚礼 平台 立起 礼服 生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