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2020 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文章来源:田比施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我们会接到很多新人们的咨询,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比较好?很多比较随性的新娘觉得穿着舒服得体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穿什么鞋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其实这也是要根据婚纱礼服的样式来进行选择,不同的婚纱礼服是要配不同的鞋子。现在就让西安婚纱摄影来给大家讲解拍婚纱照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婚纱往往都是根据模特标准身材来设计的,所以新人在选好之后,更需要搭配一双漂亮的高跟鞋,才可以凸显出本身的气质。如果您选择的是附近的公园或是一些平坦的景地,大可以放心选择,都可以拍出美丽的效果。如果新娘子要凸显自己美妙高挑的身材,或者要与自己的伴侣拉近个头的距离,那么穿高跟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当然穿的高跟鞋的颜色也一定要跟婚纱礼服相搭配,不然反差会很大的,而且一定要选择自己合脚并且舒适的鞋子,因为拍摄婚纱摄影的过程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拍婚纱照也是一件非常消耗体力的事情,因为鞋子穿的合适会让你保持充沛的精力。

  

除了婚纱的选择,拍婚纱照穿什么鞋也极为关键。选择时,一定要根据当天穿的新娘新郎婚纱礼服搭配方案,做较好的选择。此外,还要根据拍摄地点进行相应的更改,在保证过程中舒适的同时更要关注自身的安全问题,这样才可以拍出快乐拍出幸福!如果你所拍的婚纱照是比较另类的造型设计,那就要搭配风格不同的鞋子了。在拍摄前先与摄影师沟通好,需要什么样的鞋子适合拍婚纱照,比如要拍动漫婚纱照就应该穿所扮演角色的鞋子,拍校园婚纱照应该穿休闲一点的帆布鞋会比较好,再有就是复古式的军装照,当然要穿当时最经典的绿胶鞋啦! 鞋子与婚纱的搭配很简单,颜色和婚纱照风格搭配合适就好,总之不要被鞋子破坏了整体形象。还要强调一点,所选择的鞋子一定要舒服,这样拍婚纱照也能有个好的心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鞋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