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与婚纱完美搭配

2020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与婚纱完美搭配

文章来源:世纪佳人深圳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内衣作为新娘的贴身衣物,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只有选择适合的内衣才能把不同款式的婚纱完美的搭配起来,衬托出婚纱的线条感,展现新娘美好的身姿,拍出好照片。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拍西安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1、硅胶乳贴

  选择硅胶乳贴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顾虑婚纱款式,可以穿着的婚纱款式范围大了很多。比如深V、裸背等形式的婚纱就是专属于硅胶乳贴的婚纱,而且穿着这样的婚纱拍摄出来的婚纱照可以说是非常迷人的,也能体现出准新娘美的身材。但是硅胶乳贴不是人人都适合的,一般比较适合胸型好和丰满的新娘。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2、尽量选婚纱同色系内衣

  拍婚纱照时穿的内衣的颜色是肉色、白色或是与婚纱颜色同色系的内衣,虽然婚纱和礼服都很厚而且不透颜色的(蕾丝、镂空花纹的例外),而有色内衣,就算是淡色系列,在日光与镁光灯下,也会引起颜色走光。而拍婚纱照,基本上都是选择白色婚纱或礼服,白色内衣与婚纱的搭配彰显新娘美的气质。而复杂的花纹,更会破坏婚纱本身的薄透面料与轻俏线条。

  

  如果当地的风俗需要穿红色的内衣,你就可以拍摄一套中国风的婚纱照,可以搭配旗袍或者深色系的小礼服,如果你要穿白色婚纱拍照,那露出红色的内衣是很难看的。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3、选择无肩带内衣

  不论多稳当的肩带,都有移位、掉肩的可能。平日里“走光”事小,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发生,就实在太尴尬太遗憾。而且有肩带内衣可能会产生勒痕,,并且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件抹胸礼服的话,有肩带的内衣穿着实在不太美观,所以尽量选择无肩带内衣。同时,内衣设计主要以简洁、舒适为主。

  

  拍婚纱照如何选择内衣4、避免选择过分紧身的内衣

  拍婚纱照其实也是一项体力活,如果新娘的内衣太紧,则会让人勒的人喘不过气,不能让新娘在轻松自然的状态下拍摄婚纱照。所以尽量避免选择过分紧身的内衣,让自己能能放松身体拍婚纱照。

  

  如果比较瘦小的新娘更要注意了,一般抹胸式的婚纱全靠腰部和胸部的曲线来支撑,如果这两个部位过瘦,就会发生婚纱随着沉重的下摆下坠下滑的危险,尤其是拖尾的婚纱,走路要是一不小心踩到拽掉,那就糗大了,最好准备牢固保险的内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照 内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