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

摄影教程

文章来源:田晶晶   我要投稿  




手臂


Heather 给Alex梳毛


Alex 和 Heather


摄影教程

  题外话










我和George——千万不要问我哪个是George :)


有点遮掩会更有魅力


   这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这一天,新娘没有披上圣洁的婚纱,而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诠释他们的爱情。这些照片真实记录了两人的甜蜜,美丽的家,还有他们共同的养育的小狗......的幸福瞬间,如有一天老去翻开这些照片,我相信这对夫妻一定是情不自禁的扬起嘴角感受当初的怦然心动。



  其实艺术与色情,艺术与平庸之间都只有一线之隔,但这条线毕竟存在。




向古代艺术品学习





  至于器材,一台能手动控制曝光的相机和大光圈定焦镜头,会是得心应手的工具。





麻省理工水球队













背影


这是艺术吗?



  这是我从麻省理工结业时拍摄的结业作品,两位摄影系教授对此片赞赏有加,认为这就是艺术,它有内涵、手法新颖云云。他们不喜欢前面我提到的那幅拱形人体的作品,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教会我如何将这幅照片阐释成艺术品,也没有给我指明如何再向前发展,否则,也许我已经称为作品被惠特尼博物馆收藏的艺术大师了。



与动物为伴顿生温情


尝试一下别的手法



模拟古典艺术的“三个格蕾丝”(希腊复仇女神为三个美女)



  红外线摄影能隐藏肌肤的瑕疵,使之看上去更加光泽细腻,试着拍摄一些红外作品,会是不错的体验。


  常常有人问:“你是如何说服模特脱下衣服的?”,我想说的是,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喜欢被拍摄的人和不喜欢被拍摄的人。如果一个喜欢被拍摄的人认为自己的身体是完美的艺术品,当她看到穿着衣服的她在照片中那么漂亮,那么去掉隔在她和相机之间的那层丑陋的衣服必然更加迷人。







  在面对生殖器的时候,人多少会有点不自然,因此有点遮掩有时候会让画面更富魅力。或者不要让生殖器和面部表情同时出现在画面中。



残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体艺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