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 摄影教程

文章来源:干枯了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从摄影师的角度来看,服装广告摄影的概念应该受到要宣传的广告策略的限制.它有很大的局限性,特别是服装广告摄影的概念和创意定位规划.在内容方面,广告的意图往往有很多规则.服装广告摄影需要研究产品的特点和个性,往往隐藏自己的个性背后,并努力满足产品的需要,否则很难达到预期的政策.




 摄影可以被称为信息传播的艺术.服装广告摄影以寻求实用的传播功能为目的,具有非常明确的商场政策和宣传意图.摄影和制造为商业和用户的需要,并且更加强调有效性.服装广告摄影对信息的清晰、准确传达和评价规范是必要的,虽然它也重视思想和艺术,但也要在更大程度上考虑其商业要素





  韩:首先是光影造型之美。人体摄影的造型、用光要漂亮,还是具有创造性。那种再现的、实录的方法,不适合于人体摄影。另外,应该具有社会意识,能升华人的情感,唤起人的自尊。


  韩:从人像摄影的广义大概念上来说,人体摄影属于人像摄影的一类,因为它表现的对象是人。但从狭义上来说,人像摄影与人体摄影是不同的,人像摄影表现的是人的内在性格与精神,人体摄影表现的是人的形体与结构。



 服装广告摄影与广告营销有着密切的联系,但许多人认为服装广告摄影是一种简单的艺术摄影.当然,服装广告摄影的目的是为了展示服装产品.在创作过程中,它也可以拍摄商业摄影以外的照片.




  韩:人像摄影与人体摄影无严格的界限,但侧重不同。人像摄影还是以面孔、形体、姿态等表现情绪,包含了更多的知识。人体摄影则是通过人体的原始结构,表达不同的形体语言,包含了更多的情感,如生命美、韵味美、力量美。



摄影教程





  问:可是有些人像摄影佳作表现的也是形体与结构的美,但又不是人体摄影。




  问:您认为人体摄影作品的审美标准是什么?


  早在摄影术诞生前,人体艺术就已经历了两三万年的历史。从石器时代的维纳斯到古希腊的雕刻到文艺复兴,都有人体艺术的传世精品。伴随着摄影术的发明后的150年间,人体摄影艺术也在发展成熟,形成了不同的风格流派。而在国内,由于种种原因,人体摄影还处于初始阶段。对于已经涉足或正准备尝试人体摄影的影友来说,增加些理念上的认识是必不可少的。为此,笔者采访了摄影理论家、中央工艺美院教授韩子善。






 服装广告摄影是一套广告创意、写作、艺术设计和集体创作的活动.广告摄影和纯艺术摄影是不同的.广告摄影的性质和效果非常清晰,具有商业价值.高水平广告摄影是一种通过媒体摄影来反映对象的主要对象的使用、结构、性质、用途、形状和颜色的摄影手段,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问:您能谈谈目前国内人体摄影发展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吗?


  问:人体摄影与人像摄影的表现对象都是人,两者是什么关系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大片 技巧 广 产品摄影 时尚服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