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摄影复工:上半年档期紧张, 外景拍摄成高性价比选择

婚纱摄影复工:上半年档期紧张, 外景拍摄成高性价比选择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行业陆续复工,上半年档期紧张,业内人士建议客户提前半年预订。

婚纱摄影复工:上半年档期紧张, 外景拍摄成高性价比选择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三月的春光如此美好,一对新人沐浴在太子湾的樱花丛间,一旁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给他们进行婚纱拍摄。在杭州全面复工后,不少受疫情影响的婚纱摄影门店,它们的工作安排也随之变得非常紧张。

      复工后线上咨询订单变多 不少婚纱摄影门店推出特惠套餐

       昨天下午,杭州佳丽摄影旗舰总店的门市部经理傅骅冰在门店一楼查看预约登记的表格时,发现受到疫情影响,原本整个2月份的客单全部改期,3月份的拍摄量也随之进行压缩和改期,而且3到6月份的周末店内工作人员的档期全满,整个上半年的档期比往年更为紧张。

       同样地,在疫情期间预约火热的还有杭州爱罗婚纱摄影杭州旗舰店,自2月21日复工以来,订单量开始逐步回升,每天光是下单的人就有50人左右,另外到店洽谈预约的也有不少。

       爱罗婚纱摄影杭州旗舰店复工后,一般新人们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咨询,同时门店会有专业的摄影顾问陪同并一对一讲解。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门店可供选择的有十多款优惠套餐,实体店内还会为白衣天使和复工回来的新人制定底价套餐。

婚纱摄影复工:上半年档期紧张, 外景拍摄成高性价比选择

       推出套餐的门店不在少数,以杭州佳丽摄影旗舰总店为例,在疫情期间也推出了几款限量的特惠套餐。傅骅冰表示,婚纱摄影的旺季一般分为两段,前一段是3月到6月,后一段是9月到12月,而在疫情期间推出特惠套餐的初衷是想在整体价格保本的情况下更多地让利给客人,最终达到拍摄效果好、性价比高的口碑宣传。

       在此,傅骅冰也建议有拍摄意向的客人:“大部分定在下半年或者明年婚期的新人们,可以推迟在疫情稳定后进行拍摄。当然部分比较着急的客人,例如婚期在近几个月份的,如客人强烈要求拍摄,门店可在管控数量范围内给客人进行拍摄,并且所有客户需要提供近15-30日内的行程证明。”

       复工后拍摄地选择范围缩小  外景拍摄地集中是一种高性价比选择

       目前由于疫情影响,婚纱摄影拍摄地的选择相对有限,而且不少门店在复工后拍摄量会进行压缩,因而放在独家基地进行拍摄成为了一种高性价比的选择。

       “我们自己的几个独家内外景基地在萧山区,疫情期间,新人一般都会拍四五套衣服,如果一味地把时间浪费在外景路程中会很不值当,相反地我们会把精力集中在拍摄上,因此我们觉得把外景都集中在一起更合适。”傅骅冰坦言道。

婚纱摄影复工:上半年档期紧张, 外景拍摄成高性价比选择

       黄雪松说:“爱罗婚纱摄影是一对一的定制化拍摄。”在他看来,杭州的各大名胜景点已接连开放,西湖长桥、太子湾、九溪烟树、茅家埠、白塔公园、杨公堤、湘湖等都是新人们的首选婚纱摄影地。

       而据杭州斑马视觉婚纱摄影的工作人员“甜果”介绍,目前滨江的白马湖是门店的内景拍摄基地,西湖周边、千岛湖则成了主要的外景拍摄地。

       已经预订套餐的新人有事可以延期  业内人士建议客户提前半年预订

       因为受疫情影响,不少新人担心已经预订的套餐万一有事需要延期该怎么办,但相关人士表示不必担心。黄雪松表示,门店具有三年延期的政策,同时他也建议没有预订的客户可以提前半年左右操作。业内人士指出,复工后对于所有门店、基地、服装和化妆间等户外物品和区域,服务人员都会例行日常多次的消毒工作。

       另外,对于想要海外旅拍的新人们,杭州铂爵旅拍总监言言表示,门店暂时还没有开工,具体复工时间需要等通知。而“甜果”表示,杭州斑马视觉婚纱摄影应该会在4月份正式复工,此前2、3月份的订单也会压缩到4月进行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套餐 婚纱摄影 月份 拍摄地 档期 外景 性价比 门店 疫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