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EOS R5定位 无反相机系列中的EOS 5D

佳能EOS R5定位 无反相机系列中的EOS 5D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佳能EOS R5的定位已确定为佳能无反版本的“EOS 5D”。

佳能EOS R5定位 无反相机系列中的EOS 5D

      “5”这个数字在佳能的相机发展过程中一直有着标志性的意义。佳能EOS 5D系列可以说是佳能最经典的全画幅单反系列,因其高画质和高性能著称,大名鼎鼎的EOS 5D Mark II就是全画幅相机中的一台“传奇”。EOS R5之所以一直备受业界瞩目,原因之一或为佳能在命名上使用了“5”这个意义非凡的数字。

佳能EOS R5定位 无反相机系列中的EOS 5D

      EOS R5作为无反版本5系列的打头军,应该也会在佳能的无反相机历史上留下厚重的一笔。“佳能在胶片时代有EOS 5相机,数码单反时代有EOS 5D系列机型。而现在,属于EOS R5的时刻来了”,近日,佳能代表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这么说。

      目前EOS R5参数已曝光一部分,约4500万新CMOS传感器,8K视频录制,协同IS 防抖等等,可以说是十分亮眼。而EOS R6的参数都略逊于EOS R5,这也与佳能单反系列EOS 6D定位低于EOS 5D不谋而合。
佳能EOS R5定位 无反相机系列中的EOS 5D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佳能 万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