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新娘如何根据身高来选择婚纱

2020 新娘如何根据身高来选择婚纱

文章来源:晨艺数码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要注意的因素太多,每个新娘都有不同的体貌特征,一起跟着蒙娜丽莎婚纱来看看新娘如何根据身高来选择婚纱吧!

  



  1、高个子新娘

  如果新娘的个子高且瘦,那么无论怎样的婚纱款式都没问题啦,可以选择腰身较紧,裙摆呈圆形展开的婚纱。主要凸显高瘦新娘的细长腰身;如果新娘个子高且丰满,那么婚纱设计不宜繁多,慎用有膨胀感的浅色,会显得身材雍容高大。可以选择有柔软波变形或者低开领的婚纱。选择柔软波形边的婚纱,用宽宽的缎带来束紧腰身效果也是不错的。

  



  2、矮个子新娘

  如果新娘个子瘦小,那么婚纱轮廓适合长腰形,裙摆部位往下形成喇叭状。上身衣服前后造成有分量的印象较好;个子矮且丰满的新娘选择婚纱要尽量突出纵向感,禁用横向造型。如果手臂较粗适宜低开胸,整体线条简洁流畅的简单设计。一定避免婚纱有诸如波形、过于夸张的设计。另外在选料上摸起来有金属感觉的织物会显得更加干净利落。

  

  以上就是蒙娜丽莎整理的如何根据身高挑选婚纱,各位小伙伴都可以看看以备不时之需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新娘 身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