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21天摄影打卡计划 5月18日主题:对比

2020 21天摄影打卡计划 5月18日主题:对比

文章来源:美妃爱人   我要投稿  

   人像拍摄时,也可以利用光线与色调的对比,来凸显人物的立体感。

   总而言之,对比是摄影中必须掌握的手法,但是想要学习对比,实际上很有难度,所以我们把这一个打卡主题放在了倒数第二天。明天是21天打卡的最后一天,明天主题为:单色。我们期待您的参加。
数码资讯

   今天是5月18日,是二十一天打卡计划第20天,今日打卡主题是:对比。

   对比是摄影拍摄的常用技巧,对比包括且不局限于:虚实对比、明暗对比、冷暖对比、动静对比、色彩对比,等等。对比手法,可以让照片充满戏剧性,常用于人文拍摄、街头摄影、风光拍摄等题材。



明暗对比

   对于街头拍摄、人文拍摄等等,利用光线、轮廓、动静等不同对比,可以凸显照片的主题。

   使用对比时,我们可以利用各种对比手段,例如色调的对比,光线的对比,形状的对比,动静的对比。不同对比需要对应不同的拍摄技巧,适用于不同的拍摄题材。


点击参与打卡

   对比拍摄并不是特定的拍摄技术,而是一种拍摄技巧,更多需要依靠于我们的观察。一般情况下,照片中出现对比效果时,会有很好的视觉冲击力,能够深化照片主题,凸显照片所表达的感情。


   21天摄影打卡,一共有21个拍摄主题。

   4月29日-5月5日,拍摄主题挑战:

   美食、人像、抽象、街头、风景、建筑、夜景

   5月6日-5月12日,摄影构图挑战:

   竖构图、方形构图、对称构图、三分法构图、S型构图、黄金比例构图、引导线构图

   5月13日-5月19日,摄影技巧挑战:

   虚化、长曝光、HDR、逆光、抓拍、对比、单色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例如风光拍摄时,我们更适合使用色彩、色调、明暗对比,来凸显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主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