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业内最强?海外摄影师深聊适马sd QH

摄影器材 2020业内最强?海外摄影师深聊适马sd QH

文章来源:于夕   我要投稿  

  距离适马第一款数码相机SD9发布的时间已过去15年了,也是第一款采用多层Foveon传感器设计的相机。自那之后,适马一直在不断尝试,对其独有的多层传感器技术进行完善。尽管没有哪款相机能尽善尽美,拍出超清效果,这款相机还是有不少缺点。

  之前的这款适马相机像素密度低,电池寿命短,写卡时间太长,而且发热很严重。(拍摄图像画质也不太好)。

  但重要的是,我们用适马的图像处理软件(适马PhotoPro)进行照片处理的时间也有15年了。早期我们是不得不进行图像处理,因为SD9不能拍摄JPEG格式的图像。所以直到现在,如果你想用适马的数码相机进行RAW格式的图像拍摄,就要打开适马的图像处理软件,如果卡住了,还要重新打开一次。

  使用适马相机的最大困难就在于使用适马的软件进行图像处理,即便如今到了2017年,适马的图像处理软件还是又卡又慢。

  但适马很难得的一点是能够倾听顾客的声音。去年,我们的技术编辑里希·桑亚尔得到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在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上与适马的CEO山木和人讨论了相机的一些问题,其中一个话题就是适马相机的可用程度。我们再次强调,适马相机需要对拍摄RAW格式的图像提供更多功能支持,但更重要的是,要尽可能利用Foveon传感器的原始数据拍出效果最好的DNG图像。短短一年以后,可直接拍摄DNG格式图像的新款sdQuattro可换镜头相机便问世了。摄影技巧这就是适马将Foveon技术推广到大众市场中所需的动力——打入新的市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业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