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西安婚纱照把长发新娘拍出唯美的感觉

2020 西安婚纱照把长发新娘拍出唯美的感觉

文章来源:龙岩漳平爱琴海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眼下的时代是时尚潮流瞬息万变,谁也无法对美下定义,以往总流行小巧精致的脸蛋加上一头飘逸的长发是心中美的形象,但现在可爱圆润的婴儿肥加上活泼俏皮的短发已火速遍布大街小巷。什么是真女神?谁也无法判断。可拍婚纱照新娘能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还是很给自己加分的,接下来就跟着西安婚纱照来瞧瞧长发新娘怎么拍出唯美的感觉吧!  


  长发飘飘的女生要么一头长直发要么一头长卷发,很多发型师都在根据新娘挑选的拍摄风格和婚纱风格对发型进行设计,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款发型具有什么优点。  


  长直发温顺的垂落在新娘的肩头,穿上精致的婚纱会显得更有气质,再加上娇羞的神情和优雅的姿势,会让新娘看起来更楚楚动人,而且这个发型在平时生活中也很常见,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很搭,所以看起来会更加亲切和自然。  


  卷发特别是大的波浪卷会让新娘脸型较圆或者有点婴儿肥的看起来五官更立体,而且更显得有女人味。当穿上简洁大气的韩式婚纱和奢华典雅的欧式婚纱,造型是一头漂亮的卷发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考虑到法式盘发也是需要卷卷的才会更有感觉,甚至很多新娘做完造型回去发现自己很适合卷发,回去马上就烫了一个。    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它可以搭配各种发饰和道具。比如把头发挽到耳侧,别一朵小小的波斯菊,或者戴上唯美的花环或者清新的草帽,都可以为新娘营造出特别的风情。当做了法式盘发等造型后,戴上一顶精致小巧的礼帽,也是非常彰显气质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感觉 长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