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M43万金油 松下DG 12-60mm F2.8-4评测

摄影器材 2020M43万金油 松下DG 12-60mm F2.8-4评测

文章来源:伟旦呈蓮   我要投稿  

  遥想2001年松下与徕卡正式第一次合作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岁月。

  徕卡和松下两者互补长短、整合技术。松下得到了徕卡的光学镀膜等调教技术,旗下产品在行业内也取得了不俗的口碑。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松下与徕卡的天合之作——LEICADGVario-Elmarit12-60mmF2.8-4PowerOIS(以下简称松徕12-60),就让笔者带大家看看它究竟表现如何!

摄影器材

  参数篇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枚镜头的参数。

  这枚镜头首次出现是在去年PhotoKina展会上,它是一支等效全画幅24-120mm的M4/3系统镜头,并支持松下的双IS防抖系统。我对比了同门小弟LUMIXGVARIO12-60/3.5-5.6ASPH.POWERO.I.S.看看二者区别具体在哪里。

 

  在新一代的松徕12-60镜摄影技巧头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升级。

  作为一枚徕卡认证镜头,它采用12组14片的光学结构,其中包括4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ED镜片,两枚镜头的差异还是不小的,比起同门小弟LUMIXGVARIO12-60/3.5-5.6ASPH.POWERO.I.S这枚镜头堪称小三元水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松下 万金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