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西安婚纱摄影秋季婚礼流行的婚纱款式

2020 西安婚纱摄影秋季婚礼流行的婚纱款式

文章来源:非凡皇家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秋高气的季节爽举办婚礼,现如今西安婚纱摄影秋天来了,想要在秋季结婚的新人们,你们的婚纱礼服选择好了吗?赶紧来看看西安婚纱摄影现在流行的哪些婚纱礼服比较适合你!

  



  复古塔裙设计

  有些新娘喜欢西式风格的婚纱,而有些新年却更喜欢复古风格的婚纱。如果你是一位复古爱好者即将在秋天举办婚礼的话,选择一款复古塔群作为主婚纱款式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浪漫而优美的荷叶边,层层塔群带来的饱满而不沉重的层次感,这种甜美现行没有女人是不适宜的。

  



  斜肩不对称设计

  这一款婚纱的设计,最早灵感来源于希腊,以艺术感著称。这款婚纱在打破了正常平衡感之后又散发出了迷人的魅力!而不对称的设计又能将新娘的俏皮灵动展露无余,于此同时也丝毫不会减少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这款婚纱的热度也是持续至今!

  



  蕾丝流苏拼接款

  蝴蝶结、羽毛、荷叶边、褶皱、蕾丝、立体花和缎带等等运用到婚纱设计上都能产生不一样的独特的设计效果,而如今怀旧的古董蕾丝大有卷土重来的趋势,看腻了简洁留白的婚纱,一款蕾丝流苏拼接款婚纱必然是今年婚纱的又一趋势。

  

  极简风格

  很多新娘在选择婚纱礼服款式的时候都会迷茫,想要拥有创意,突破传统,但是同时又害怕颠覆它,这时候选择一件极简风格的婚纱一定不会错。将时尚与传统相互结合就是创新!不过极简风格的婚纱有一定的弊端,看似简单的一身,非常容易暴露身材的缺点,想要驾驭出风采还是需要身上的配饰来相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礼 婚纱摄影 款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