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21天摄影打卡计划 5月6日主题:竖构图

2020 21天摄影打卡计划 5月6日主题:竖构图

文章来源:中医调养   我要投稿  

   当然,现阶段,大家用竖构图最多的情况是使用手机拍照,包括用手机录制视频。过去横向构图是最主流的拍摄方式,但是随手机的普及,竖构图的场景会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挑战一下竖构图拍摄,上传您的照片,一起赢取大奖把。



   4月29日-5月5日,拍摄主题挑战:

   美食、人像、抽象、街头、风景、建筑、夜景

   5月6日-5月12日,摄影构图挑战:

   竖构图、方形构图、对称构图、三分法构图、S型构图、黄金比例构图、引导线构图

   5月13日-5月19日,摄影技巧挑战:

   虚化、长曝光、HDR、逆光、抓拍、对比、单色


  拍摄竖构图时,横向构图的一些法则同样适用,例如我们使用三分法或者二分法进行构图,这样可以使得画面更加稳重,适合拍摄风景。我们可以利用前景制造延伸感,利用曲线或者斜线构图,营造更为灵活的画面布局。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数码资讯

   今天是21天摄影打卡计划的第八天,今天我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拍摄挑战环节,就是构图挑战。今日的构图目标是:竖构图。这也是随着手机摄影快速发展,大家越来越多采用的构图方式。

   21天摄影打卡,一共有21个拍摄主题。

   人像拍摄时,我们也多用竖构图,这样可以提升人物的空间占比,是比较受欢迎的构图方式。


   横向构图,一般可以展现更为稳定的照片结构,适合于一些大场景或者是风光建筑的拍摄。

   但是竖构图相比于横向构图,拥有更强烈的空间延伸感,适合拍摄一些具有空间感的场景。一般情况下,竖构图可以多借助于形状、线条等,来凸显的特定的拍摄主体,从而达到提升照片质量的作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主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